无障碍说明

被安排的伤病?国米宣布伊卡尔迪因伤缺席训练

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国米官方消息,前队长伊卡尔迪因伤没有参加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课,有可能继续缺席比赛。

本周三,国米突然宣布撤销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汉达诺维奇顶替阿根廷射手担任球队队长。之后,伊卡尔迪落选了欧联杯大名单,国米方面表示伊卡尔迪是拒绝被征召,这让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官方表示伊卡尔迪因为右膝炎症进行理疗,因此缺席了周五的训练。国米没有透露伊卡尔迪的恢复时间,他有可能继续缺席意甲比赛。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伊卡尔迪本周五原本出现在了训练场,他还和主教练斯帕莱蒂进行了大约15分钟时间的交流。不过,伊卡尔迪并没有和国米高层进行沟通,此前国米总监奥西里奥曾表示伊卡尔迪没有入选欧联杯大名单并不是受伤,而是他拒绝参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