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盛赞状元热门锡安:他的速度和成熟度让我印象深刻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和队友拉简-朗多、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以及经纪人里奇-保罗等人一起观看了NCAA焦点大战杜克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否认此行带有招募任务,不过也没有回避对杜克几位新星尤其是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的激赏。

威廉姆森

“我喜欢这些年轻人的表现,”詹姆斯谈道,“我喜欢锡安、RJ(巴雷特)、卡姆(雷迪什)以及特雷(琼斯),喜欢他们的表现。所以,这次旅行是不需要任何犹豫的,很轻松的决定。”

身高6英尺7英寸,体重达到285磅的威廉姆森,凭借惊人的运动天赋和全面的球场贡献,经常会被拿来与詹姆斯作对比,也成为2019届NBA状元的最热门人选。当记者问詹姆斯,威廉姆森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什么时,他回答道:

“最打动我的?是他的速度和敏捷性。以他的体型,他的强壮程度,能够像他那样子移动,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是说,大家都能看出他的运动能力,这很明显,好到简直荒谬,但他以那样的体型,他的移动的速度和速率非常让人印象深刻。”

詹姆斯同时还对威廉姆森的成熟度大加赞扬,尤其提到了此前NBA名宿斯科蒂-皮蓬建议他在确保选秀顺位的情况下提前结束赛季以避免受伤风险时他的反应。

“他从高中时起就受到广泛关注,并被不断拿来和其他球星作对比,但我注意到他最好的一点是,他看起来是个好孩子,头脑非常清醒。”詹姆斯说道,“当人们谈论他时,你知道,曾有那些报道NBA的人说什么‘如果我是锡安-威廉姆森,我会在剩余赛季休战。’他的反应是,‘这种想法太蠢了。为什么?我来这儿是为了打球。我喜欢打球,我加盟了杜克,在这儿过得很开心。这些都是我的朋友,我很快乐,为什么我要休战呢?’”

“这就是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詹姆斯说道,“每个人都在沉迷于比赛本身,但我看到了一些无形的东西,他看起来是个好孩子,拥有很出色的隐藏条件。”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