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联盟第三险阴沟翻船!深圳主帅:球队一度有些犹豫

深圳主帅王建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0轮继续进行,青岛主场迎战深圳。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比分多次交替领先,末节还剩2.2秒时宗赞的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深圳凭借这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最终深圳客场以126-116战胜青岛,本赛季与青岛队的四次交手中横扫对手。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球队能够最终取胜的原因。

“很开心在客场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大家整场的拼劲各方面做的还不错。那么主要问题还是在上半时的防守和篮板上出现很大的问题,而让对方得到60分。那么打到最后在关键时候领先的情况下处理球,我觉得大家还是有些犹豫不够坚决。”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在进入加时赛之后,深圳队很快占据了形势的主动。一波11-0的小高潮之后,基本已经杀死了比赛的悬念。“那么打加时的时候,大家思想比较统一,尤其在防守端,五分钟防对方只得了三分,所以取得比赛胜利。”谈及加时赛的取胜关键,王建军说道。

深圳队内线球员李慕豪则表示:“首先觉得青岛队准备得更加充分一些,然后我们上半场做的确实不太好。然后好在就是加时赛我们稳住了局面,希望我们不要再犯这种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