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确认曼联两主力伤缺2-3周:无缘踢利物浦切尔西 巴黎待定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林加德和马夏尔将因伤缺阵2到3周,这意味着他们将铁定无缘足总杯对阵切尔西和英超联赛对阵利物浦的两场重量级对话,北京时间3月7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欧冠比赛尚不确定能否出场。

马夏尔与林加德将缺阵2-3周

林加德和马夏尔都是在欧冠首回合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受伤,上半场林加德因左腿肌腱受伤无法坚持,随后被桑切斯换下,马夏尔则是因为腹股沟伤势复发,中场休息时被马塔换下。

索尔斯克亚表示:“林加德和马夏尔将因伤缺阵2到3周,我们会看看年轻球员的表现。梅森原本有机会出场,但他也受伤了,有时候就是运气不好。但对其他一些球员来说,这将是机会,包括桑切斯、卢卡库、库伊或塔希斯。林加德和马夏尔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他们表现很好,不过桑切斯、卢卡库也有不同的特点,他们能够展现自己的能力,大家都要团结到一起。”

对于主力缺阵,索尔斯克亚也没有办法

虽然上任后的不败纪录终结,但索尔斯克亚并不沮丧:“你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感到恐慌,也不会改变思维方式。我们还会按照我们的方式继续下去,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比赛,我们会准备好对阵切尔西、利物浦。伤病是很多球队面临的问题,你必须要适应这一点。”

林加德和马夏尔将会缺席足总杯客场对阵切尔西、英超主场对阵利物浦、南安普敦以及客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至于北京时间3月7日能否参加和巴黎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还未知。马夏尔本赛季为曼联出场28次,打进11球并有2个助攻。林加德本赛季为曼联出场27次,打进5球并有3个助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