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澳大利亚赛次轮徐薇凌保持领先 刘钰并列第7位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第2轮,来自中国台北的徐薇凌保持着良好的发挥,以-10杆继续占据优势,与瑞典新星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并列领先。中国内地球手刘钰落后5杆,并列第7位。林希妤交出-1杆并列第32位晋级,何沐妮、刘瑞欣遭到了淘汰。

徐薇凌(左)与萨格斯托姆

24岁的徐薇凌虽然身材细小,但能量强大。她拿下4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5-69的-10杆继续位于领先榜前列。徐薇凌目前世界排名在第69位,上赛季她在CME全球竞赛积分榜中杀入前30,并险些赢得LPGA中国台北站。回顾去年的表现,她说道:“我学到了如何在压力之下打球。这让我能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也使得我更加强大了。”

在下午追上徐薇凌的是26岁的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瑞典人交出无柏忌的5只小鸟,以67-67的-10杆顺利追到并列领先。她认为今天的表现要得益于从未有过的推杆状态:“我应该没有推过比今天更好的比赛,速度是完美的。所以只要攻上果岭了,我就有推小鸟的信心了。因此我打得很放松,很相信自己。”

第三轮比赛将由徐薇凌与萨格斯托姆在最后一组出发。追赶者至少落后3杆,內莉-科达、野村敏京及哈娜-格林都以-7杆的成绩,并列第3位。

第二年打LPGA的刘钰前10洞拿下3只小鸟,虽然后面2度吞下柏忌,但成功打进收工鸟,她以69-70的-5杆,与美国人克里斯-塔姆利斯、英格兰小将勃朗特-罗并列第7位。

林希妤虽然在比赛的最后4洞打出2个柏忌,但前面的6只小鸟、1个柏忌挽救了她,最终广州姑娘以74-69的-1杆顺利进军周末。

曾5次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澳洲老将凯莉-韦伯表现突然失准,打出74杆,总成绩跌至-3杆,排名从今天比赛开始的并列第3位下降至并列第17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国人阿瑞雅昨天发挥失误,打出76杆。不过今天的69杆让她顺利完成了自救,以+1杆并列第48位晋级。

比赛的晋级线为+2杆,共有70位球手打进了周末两轮。新秀何沐妮连续打出两个“7字头”,以73-75的+4杆遭到淘汰。上赛季LPGA二级赛的奖金王刘瑞欣今天更是爆出了80杆,无缘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