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热身赛0-1不敌江源FC 瓦格纳未登场苏缘杰出战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迎来了广州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K联赛的江源FC。这场比赛,双方均以替补阵容出战,结果泰达0比1输给了对手。两天之后,双方将以主力阵容对决,新援瓦格纳届时将迎来泰达的首秀。

泰达首发

按照此前的约定,泰达和江源FC将进行两回合的比赛,首回合两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相对于对手,泰达首发阵容以考察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为出发点。门将是杨启鹏,后防线分别是王华鹏、王正豪、刘洋和彭睿,中场是郭皓、谢德顺、兰菁轩、毛昊禹和苏缘杰,前锋是钱犇宬钏。其中王华鹏、刘洋和谢德顺都是试训球员,从未和球队踢过比赛,因此比赛开始后球队处于了被动。

全场比赛,泰达基本上被对手所压制,下半时进行到中段段时候,由于防守线出现了致命漏洞,被对手打入了关键一球。全场比赛,泰达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郭皓和王正豪,前者在防守中的大局观和拼抢意识都被人所称道,后者也展现出了一名年轻中卫的发展潜力。除此之外,其他球员发挥一般,确定已经加盟球队的和苏缘杰表现中规中矩,显然还需要更多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

0比1输给对手之后,两天之后两队约定将再次交手,届时都派上主力出战。也就是说,瓦格纳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届时他的发挥如何肯定会相当引人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