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亲哥发话:我弟弟在最佳状态 今年巴萨能拿六冠王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4-2015赛季,巴萨在恩里克的带领下赢得了三冠王。但是随后的三个赛季,巴萨却再也没有赢得过欧冠的荣誉,始终与三冠王无缘。本赛季,巴萨存在夺得三冠王的可能,但是在梅西哥哥的眼中,弟弟所在的巴萨的目标并非只是三冠王这么简单,巴萨与梅西希望在2019年成为六冠王。

梅西与哥哥罗德里格

巴萨在新赛季开战后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在西甲中几乎一直领先,目前也高居西甲第一。同时在欧冠联赛的小组赛中,巴萨面对着热刺与国米发挥高光,最终在这个死亡之组赢得了小组第一出线。

在国王杯的1/4的首回合比赛中,巴萨0-2输给了塞维利亚,但是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巴萨主场6-1击败塞维利亚获得了胜利,红蓝军团以6-3的总比分晋级四强。虽然在三项赛事都存在夺冠可能,但是巴萨的优势不大,在联赛6分领先皇马,国王杯也要与皇马争夺决赛资格,而在欧冠,巴萨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因此对于巴萨来说,本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困难不小。

但是梅西的哥哥却对弟弟以及巴萨有足够的信心,在以梅西基金会的名义出席颁奖典礼时,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戈-梅西说道:“梅西今年也非常期待争夺欧冠,我们所有人都是如此,梅西的身体状态很好,巴萨也一切都好。今年,球迷们对于巴萨有很大的期待。三冠王?我觉得巴萨的目标是夺得六冠王。”

梅西的哥哥为弟弟夸下海口

六冠王,指一支足球队在同一赛季或自然年内夺得六项主要赛事冠军,此六项冠军通常包括国内顶级联赛冠军、国内杯赛冠军、大洲杯赛冠军、国内超级杯冠军、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而在世界足坛历史上,也仅有瓜迪奥拉在2009年带队赢得这一荣誉。梅西的哥哥对弟弟以及巴萨信心十足,巴萨会再次实现这一伟绩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