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乐于兼任国足主帅恒大支持 里皮或改任国家队顾问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里皮离开国足主帅的位置后,谁接过这个烫手的职位,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中国足协将目光瞄准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同时分析认为,卡纳瓦罗乐于接受这个挑战。而《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称,卡纳瓦罗对国足帅位非常有兴趣,而且得到了恒大方面的支持。

《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表示,里皮离开之后,中国足协将国足选帅的目光瞄准了目前在恒大执教的卡纳瓦罗,中国足协想让卡纳瓦罗从恩师里皮手中接过帅位。虽然目前官方的正式接触还没有,但《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足协很快会找到卡纳瓦罗,将国足的未来托付给这位前世界杯冠军成员。

除了卡纳瓦罗接过里皮的衣钵之外,《米兰体育报》的还认为,中国足协的计划中还会有里皮的位置,并且援引了中国媒体的消息称,里皮会参与新国足的组建当中,有可能出任国足的顾问,从而无需长期在中国带队训练和生活。

此外,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如果中国足协找到卡纳瓦罗,意大利少帅肯定会乐于接受这个挑战,“他本身就愿意和青少年球员合作,如果他兼任恒大和中国国家队的主帅还有着不少的好处。毕竟他熟悉恒大的国脚,能在国家队延续俱乐部的技战术方针,此外,能够延续里皮的执教思路。”

而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与《米兰体育报》略有出入,东体的报道表示,卡纳瓦罗已经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接触,“恒大在迪拜冬训期间,卡纳瓦罗曾经前往北京,与相关领导进行了见面,并且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会面中,领导们询问了卡纳瓦罗对于中国足球的建议、国家队的组队思路,以及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想法。”

除此之外,《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称,卡纳瓦罗对于国足帅位非常感兴趣,“对于国足主帅的职位,卡纳瓦罗不仅没有拒绝,而且相当感兴趣。”同时恒大方面,也对卡纳瓦罗兼任俱乐部和国足的主帅表示支持,因此,卡纳瓦罗接班里皮的可能性极大,不过也不排除足协还有其他目标人选。

(BECK7)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