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开启魔鬼赛程背靠背作战 将飞往墨西哥打世锦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上赛季的巡回锦标赛收获第80胜后,老虎-伍兹曾表示会按照自己的身体状况,储备体能且有选择性地参赛,以备战从3月份开始到赛季末的“魔鬼赛程”。但在本周的捷恩斯公开赛上,伍兹宣布了他开始背靠背的比赛,参加下周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伍兹

墨西哥锦标赛只有72个参赛名额,伍兹是凭借着上赛季联邦快递杯总积分第2名获得了资格。他在自己做东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上说道:“我下周将会在墨西哥出场。”

墨西哥锦标赛的前身是美国运通锦标赛及凯迪拉克锦标赛。伍兹曾在这个比赛中7次捧杯,并且这7次胜利是分别在6个不同的球场上获得的。但他上一次参赛要追溯到2014年了。

这个比赛作为高尔夫世锦赛,参赛阵容非常强大。一般来说,绝大部分世界排名前50的球手都会参加,我国球手李昊桐也在参赛球手的行列。

本周的捷恩斯公开赛是伍兹今年打的第2场比赛,他上个月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20位。

因为本赛季美巡赛赛程的大改,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伍兹的参赛计划会比上赛季有很大的变动。他表示对3月份在佛罗里达举行的系列赛持开放的参赛态度。3月份的比赛包括了本田精英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球员锦标赛及威士伯锦标赛。

从目前老虎的状态来看,他应该不会在墨西哥锦标赛结束以后,马上去打本田精英赛。所以他更有可能会参加的是球员锦标赛和帕尔默邀请赛。即便如此,这也需要他在5周之内打4场比赛。这样的话,他很可能会跳过威士伯锦标赛,用2周的时间备战4月初的大满贯-美国大师赛。

伍兹在周二已经表态一定会打美国大师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