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东还未找回状态 浙江这赛季给我们制造不小威胁

易建联吴前将针锋相对

北京时间2月15日讯 在昨晚北控104:102首钢(主队在前,下同)、广州136:126山西、江苏96:119辽宁三场较量后,本赛季CBA常规赛第40轮其余场次今日继续进行,宏远男篮将坐镇主场对阵浙江,继续遭遇正激烈角逐季后赛资格的对手,连番硬仗在所难免。

12日的春节之后首战,宏远男篮在客场被上海队终结11连胜。从双方表现来看,短暂假期休整后的华南虎未能及时找回状态,且任骏飞缺阵、多名球员带伤上阵的实际掣肘也极为明显,全场三分球27投4中的手感更是太过冰冷……种种不利叠加,已经给球队敲响警钟。

本赛季粤浙同组,此前两次客场交手,华南虎分别以107:103、103:97的比分取胜。赛况方面,浙江队表现尤为积极,给宏远男篮制造了不小威胁,激烈拼抢中邓蒙、吴前相继受伤,这也令其阵容明显受到影响,一度遭遇9连败、跌出季后赛序列。

依靠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在邓蒙复出、布兰登·保罗替代汉斯布鲁后,同样改打“双小外”阵容的浙江队迅速走出低谷,过去15场比赛赢下12场,目前位居第十一位,展现出了稳定后劲,上轮其刚刚客场击败广厦,“浙江德比”全身而退,有效巩固排名。

对于宏远男篮而言,此役依旧将面对多重困难,最为直接的便是赵睿将因累积4次技术犯规停赛,沪粤对决的波折继续发酵,胡明轩、徐杰两名年轻后卫需要承担更多责任;春节之前接受治疗的任骏飞正在积极恢复,此外苏伟等人也都有伤,华南虎必须迎难而上。同时,德莱尼、威姆斯面对邓蒙、保罗,也都需要拿出更好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