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棒球总裁放话球队没弱点 克肖马丁时隔八年投捕再聚首

道奇棒球事务总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洛杉矶道奇队迎来了新赛季春训投捕报到日,而棒球事务总裁安德鲁-弗雷德曼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阵容没有弱点,不过还是会关注一些补强的机会,此外克雷顿-克肖和拉塞尔-马丁这对投捕搭档时隔八年之后再度聚首春训赛场。

投打两端各补重要环节 砸完一亿美金道奇收紧荷包

作为MLB美职棒大联盟最具影响力球队之一,洛杉矶道奇队过去留个赛季都拿到了国联西区常规赛冠军,但过去2个赛季连续在世界大赛输球,而上一个世界大赛冠军已经是早在1988年,球队上下和球迷对于冠军的渴望可想而知。

2018赛季结束后球队管理层对于阵容作出了调整,在结束了连续四年缴纳奢侈税后,球队送走马特-坎普、亚希尔-普伊格、亚历克斯-伍德等人清出薪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4年5500万美元签下外野手AJ-波洛克,3年2700万签下后援投手乔-凯利。

在追求自由球员布莱斯-哈珀、寻求交易JT-瑞欧姆托、科里-克虏伯的过程中相当谨慎,并不愿意用过高的代价来影响球队平衡。

弗雷德曼表示“球队连续两年折戟世界大赛,所有的球迷都对阵容补强有着自己的意见,目前道奇不论大联盟还是小联盟农场都非常完整,过去2个赛季不少球员积累了季后赛和世界大赛经验,球队依然是顶尖水平也是世界大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36岁马丁重回道奇 成球队前进关键

本周将年满36岁的拉塞尔-马丁在1月通过交易重新回到洛杉矶道奇,他最后一年2000万美元的薪水道奇只要负担其中360万。作为2002年道奇第17轮选中的捕手,马丁重新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而道奇队当家球星克雷顿-克肖也在春训报到首日和这位昔日老大哥相见甚欢,从2008登上大联盟到2010年马丁为克肖蹲捕过61场,可以说是克肖初登大联盟时的领路人。

第一天在牛棚蹲捕接了34球的马丁感觉不错,他表示回想当年接克肖投球时只有速球和曲球,而现在滑球却是他最有力的武器,而他眼中的克肖是为了保持巅峰状态不惜一切代价努力的球员。

休赛期和道奇完成3年3900万美元续约的克肖也表示会帮助老大哥走出上赛季1成94打击率的低潮,而在春训第一天克肖的投球相当完美,自己需要强化滑球的威力来更好的解决左打者。

在过去3年主力捕手亚斯马尼-格兰道尔离队后,克肖和马丁这对投捕搭档将是道奇新赛季的关键,两人身体健康、状态如何以及对于年轻球员的帮助将是道奇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