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老总:伊哈洛加盟将不可能变可能 正帮一名球员恢复中国国籍

腾讯体育2月15日(文/李旭)随着中超银靴伊哈洛的加盟,上海申花完成了外援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在今天的新援见面会上,董事长吴晓晖透露:“目前球队的外援框架不会再做调整。其他方面我们也在努力,有一个非归化球员,他曾经是中国国籍,我们在做工作帮他重新恢复中国国籍。”

吴晓晖和伊哈洛合影

面对多家中超俱乐部的竞争,申花引进伊哈洛并不容易,吴晓晖介绍了整个引援过程:“谈判过程是从过年开始到这几天,我们希望引进伊哈洛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在我第一次去西班牙接触现在的主教练时,当时还没确定主教练人选,主教练就已经提到了伊哈洛的名字,他说如果我来,有没有引进他的可能。当时我给他的答案是否定的,我和他说伊哈洛肯定是好球员,但是他的价格和足协的政策,对我们来说引进他几乎是不可能。在主教练确定之后,我们在商量后续内外援调整时,多次提到伊哈洛的名字。主教练明确表达想要伊哈洛,但是也理解俱乐部的困难。作为俱乐部管理层来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服务好教练团队,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愿望。”

吴晓晖感叹,通过管理层大量的工作,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我们既要和亚泰谈判,还要选择相对合理的价格和方式引进他。同时我也知道大家很关心,引进他是否会触发引援调解费的规定。我们非常感谢亚泰俱乐部,感谢相关领导,大家一起努力选择了一种非常合理合适合规的方式,最终达成了这笔交易。能够在赛季开始前,引入教练团队所需要的、球迷所期盼的、对球队有帮助的外援。”

申花是通过现金加年轻球员的方式来与亚泰达成协议的。“这样的引进方式是一个多赢的结果,我们是通过费用加球员的方式得到伊哈洛,对于李晓明和徐骁等人的离开感到遗憾。

但是这些决定都是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的,伊哈洛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但离开球队的同样是很优秀的球员。李晓明是我们重要的后备力量,徐骁是我们从华夏引进的99/00年龄段的球员对于这两名离队的球员来说,我们有大量年轻后备力量。综合评判俱乐部和年轻球员的实际状况,这两名球员在我们这里成长的空间被压缩。”吴晓晖说,“因此,俱乐部既要考虑申花的利益,也要考虑年轻球员的成长,因此要给他们更好的选择,这对亚泰俱乐部也是一个好的补充。对两个小球员未来的成长也是好的选择。我在他们离队前告诉他们,即使离开也要记住自己曾是申花的一员,我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到申花。这次引进伊哈洛,我们付出很多,但这是值得的,未来也需要用比赛来得到验证。感谢媒体的关注,和球迷们的支持。”

在伊哈洛之后,吴晓晖表示外援框架将不会改变了,“目前球队的外援框架不会再做调整。其他方面我们也在努力,有一个非归化球员,他曾经是中国国籍,我们在做工作帮他重新恢复中国国籍。从目前来说,可能性最多50%,但是我们在做一件目前看来希望不大的事,也努力将他在赛季前开始前变为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