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恩斯高球赛因雨未完赛 斯皮思-5杆暂时领先伍兹没出场

乔丹-斯皮思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总奖金740万美元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开始首个比赛日的征战。由于一开始就遭遇大雨,比赛中途暂停,到天黑之前,没有一位选手打完18洞,包括伍兹在内的72位选手未能开始比赛。

他们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7点钟开始补赛。

在目前的进程中,乔丹-斯皮思完成12个洞,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时与康晟训(Sung Kang)并列领先榜首。

这一天的比赛波折重重,在第一次被暴雨侵袭时,赛场中正有10组、30位选手正在比赛,考虑到选手们需要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比赛,组委会宣布前50分钟的50成绩作废,大家重新开始。美巡赛上一次“重启”一轮比赛,还是在2013年的戴尔锦标赛。

老虎伍兹这一天中未能出发,而他的老朋友、刚刚赢得圆石滩锦标赛的米克尔森完成12个洞,总成绩保持在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42位。他今天在第10洞出发,第16洞吞下柏忌,另外的11个洞都保住了标准杆。

本场赛事冠军奖金129.6万美元,同时可以获得500分的联邦快递杯积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