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卡泽特为红牌道歉 枪手主帅:我们机会更多 次回合必逆转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0-1不敌鲍里索夫,拉卡泽特染红。赛后,主教练埃梅里表示,我们的场面不错,但结果不好,坚信主场可以逆转;获得红牌的拉卡泽特也向球迷道歉。【

埃梅里豪言次回合率队逆转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说:“我信任我的队员和球迷,这是两回合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没有被淘汰。我们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尊重鲍里索夫,他们有组织有纪律,防守能力强并且攻防转换速度快。在进攻方面,我们的机会更多,但他们效率更高,被他们打入1球。我们已经尽力去争胜了。输掉了首回合让我们的晋级之路变得困难,但是我们会在酋长球场做出回应,把握机会,赢得比赛,逆转晋级。”

比赛最后时刻,大将拉卡泽特因为肘击对手而染红离场,赛后他也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为不冷静的行为道歉:“让球队失望对我来说是很糟糕的感觉,我本来应该保持冷静的,但是这并不容易做到,对不起。还有90分钟的比赛,我相信队友们可以逆转。”

拉卡泽特染红

北京时间2月22日1:55,双方次回合将移师阿森纳主场进行,阿森纳必须净胜2球及以上才能晋级。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