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男篮世预赛欲击败希腊 前公牛球员领衔大名单

德国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会在下周进行,德国队公布了一份14人大名单,其中曾经效力于NBA芝加哥公牛队的齐普泽回归国家队,成为了德国男篮此次窗口期大名单最大的亮点。

出生于1994年的齐普泽身高2.03米,在场上司职小前锋。2016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在NBA效力的两个赛季之中,他场均能够贡献4.5分外加2.6个篮板。不过在2018年夏天,他被公牛队裁掉。在那之后,齐普泽便重返欧洲,开始为西班牙球队米拉弗洛雷斯效力。

但值得一提的是,齐普泽因为左脚骨折已经10个月没有上场打过球。此番入选世预赛大名单,也是齐普泽时隔多年之后重返德国队。在2017年FIBA欧洲杯的预选赛当中,他曾经出战且场均能够贡献13分。此前2015年在德国举行的男篮欧锦赛,当时他也是德国队的一员。

齐普泽重返德国队一定能够提升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除了他之外,球队主帅亨里克-克罗德尔其实还招入了其他不少明星球员。巴斯蒂安-多雷思和卡斯滕-塔达参加了此前的全部10场世预赛,此次他们继续随队出征。塞布缺席了第一、第二窗口期,但他参加了此后的6场比赛。

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特别介绍一下尼尔斯-吉菲,这是一位射术极其出色的投手。在世预赛此前的比赛之中,他合计48投25中,命中率高达52.1%。在三分线外,吉菲也有20中10的表现。而在罚球线上,他的命中率更是达到了100%。

德国男篮世预赛大名单

拥有这套阵容,德国队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表现的确值得人们期待。目前,他们与希腊队同是9胜1负,且已经获得了世界杯的门票。在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之中,德国队将会先后迎战以色列与希腊两个对手。根据安排,德国队将会在2月21日奔赴客场对阵以色列,三天之后的2月24日,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希腊。

虽说德国队已经获得了世界杯门票,但与希腊一战依旧受人瞩目。毕竟,获胜的一方能够获得小组头名。毫无疑问,德国队一定会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击败这一强大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