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皇家新签两名后援投手 迪克曼基础年薪225万美元

贾克-迪克曼

腾讯体育讯 本周,堪萨斯皇家队宣布了两笔签约,球队签下了两名后援投手——贾克-迪克曼(Jake Diekman)和布拉德-博克斯伯格(Brad Boxberger)。凑巧的是,这两名后援投手上赛季都效力过亚利桑那响尾蛇。

据联盟官网记者透露,迪克曼的合同为期1年,基础年薪225万美元,2020赛季有双向选择权。若一方拒绝执行该选项,则迪克曼将获得50万美元的补偿金。总计迪克曼将至少拿到275万美元。

为了替迪克曼的签约腾出名单空位,皇家将正在养伤的投手杰西-哈恩(Jesse Hahn)移到了60天伤病名单中。

从合同条款上来看,皇家能在2020赛季留用迪克曼,然而这更像是份一年约。球员和球队双方都执行双向选项的几率极低,皇家更喜欢用这个条款——纯粹的是从会计处理的角度出发——来延期支付球员的一部分工资。

迪克曼优缺点明显,需合理分配角色

32岁的迪克曼一直以三振能力出色著称,同时他的控球也是问题,保送数也偏多。从2014赛季开始,迪克曼平均每九局能三振11.2次,然而保送数也高达4.9次。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过费城费城人、得州游骑兵和响尾蛇,生涯总共投了246.1局,自责失分率为3.91。

除了保送过多外,迪克曼面对左右打者都有足够的压制力。左打者面对他的打击三围只有0.255 / 0.346 / 0.346),右打者的成绩更糟糕一点,打击成绩更只有0.204 / 0.320 / 0.337)。

单看上赛季,赛季开始时迪克曼为游骑兵效力,7月31日交易截止日前游骑兵将他交易到了响尾蛇。他赛季总共投了53.1局,自责失分率偏高,达到了4.73。每九局他能三振11.1次,保送高达5.2次,被打本垒打0.68次,制造滚地球率是47.8%。

考虑到2017赛季他因溃疡性结肠炎做了结肠切除手术,缺席了赛季大部分时间。他从伤病中归来的第一个赛季发挥还算过得去。

一旦迪克曼在皇家表现出色,2019年他很有可能再次在赛季中被交易离队。上个赛季游骑兵在交易中得到了2名小联盟投手,皇家的目标可能不止如此。

皇家上赛季的成绩只有58胜104负,球队正在进行彻底的重建,因而一旦其他球队对皇家球员有兴趣,并且给出皇家心仪的报价,皇家定会将该球员交易离队。目前的皇家阵中,除去刚续约的惠特-梅里菲尔德(Whit Merrifield)外没有非卖品。

博克斯伯格

博克斯贝格曾是明星终结者,期待找回状态

稍早前皇家签下了另一名前响尾蛇后援投手布拉德-博克斯贝格。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现年30岁的博克斯贝格拿到的合同也是1年,除了基础年薪220万美元外还有100万美元的激励奖金。

博克斯贝格已经进入了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仲裁年,考虑到上赛季他救援成功了32次,他预计通过仲裁得到的年薪将高达490万美元。响尾蛇不愿支付博克斯贝格那么高的薪水,因而决定不和他换约,他也成为了自由球员。

曾经博克斯贝格也是联盟中不错的后援投手,他职业生涯总共投了284.1局,自责失分率3.42,每九局能三振11.6次,送出4.6次保送。他的投球形态和迪克曼有类似之处。

博克斯贝格拿手的球路是四缝线速球和变速球,这两者的搭配往往让对手无可招架。不过有时他很难引诱对手挥击坏球,一旦对手打者和他进入了缠斗阶段,往往这个打席最后会以保送收场,这也是他保送偏多的原因。

2018赛季这个问题更加凸显,他总共投了53.1局,送出了32次保送,自责失分率更是高达4.39。

不过同时我们也要看到2018赛季博克斯伯格的每九局三振数依然达到了12.0次,他的三振能力依旧是联盟顶尖的。不过有个情况值得博克斯贝格注意:他的速球球速生涯第一次掉到了92英里/时。

由于他球速变慢,留给对手选球的时间就更多,因而上赛季对手挥击坏球的比率只有27.6%。

新赛季皇家牛棚大洗牌,春训成绩直接决定投手去向

随着这两位有三振能力的后援投手加盟球队,皇家队主教练内德-约斯特(Ned Yost)能更好的调配牛棚投手的使用。

迪克曼的到来填补了皇家左手牛的空缺。之前40人名单中合适的左手牛只有布莱恩-弗林(Brian Flynn)和蒂姆-希尔(Tim Hill)两人。

春训开始时,皇家的牛棚除了这两位新人外,威利-佩拉塔(Wily Peralta)和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的位置相对比较稳固,其他的空缺将待春训后决定。

这个赛季甚至有人提议让老将伊恩-肯尼迪(Ian Kennedy)尝试担任后援投手。他们认为春训正是做这样实验的良机。

皇家队主教练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春训时球队会着重选择球队的终结者,他会比以往更关注高压状态下牛棚投手的表现。

以球队目前的情况,暂时还不需要给牛棚里的投手分配特定职责。新赛季他们能否留在大联盟,在皇家牛棚中承担什么样的职责,球队都要视他们在春训的表现而定。

(Akadim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