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翁:厄齐尔错过100场比赛“真了不起”球迷喷埃梅里厄祖点赞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0-1不敌鲍里索夫。本场比赛德国中场厄齐尔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厄齐尔没有进入球队名单引发关注

厄齐尔没有进入名单。自他效力阿森纳以来,枪手共进行了314场比赛,而本场是他错过的第100场比赛。对此,基翁说:“错过100场比赛‘很了不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伤,这值得怀疑,只有球员自己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基翁指出:“厄齐尔受伤或者生病了吗?他作为球员,必须保持随时可以登场的状态。他没有做到,所以他必须努力训练才能重新获得在队中的位置,这也是他必须做以及教练希望他做到的,但现在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尴尬。拉姆塞的情况同样令人难以接受。”

球迷喷埃梅里厄齐尔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阿森纳公布大名单后,厄齐尔发现自己落选,他在自己的INS账户上发布训练照,疑似回击主帅。有球迷表达对埃梅里的不满,他给厄齐尔留言:“我们想念你兄弟,继续加油,向埃梅里和整个世界证明他们错了。”这条回应得到了厄齐尔本人点赞。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