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申花一个时代结束 大连与整个中超掰手腕

本报讯(记者 赵睿)申花俱乐部昨天官宣,前亚泰外援伊哈洛加盟;马丁斯等10名队员离开。如此大规模换血,宣告申花一个时代的结束。另据外媒报道,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哈姆西克正式离队,加盟中超大连一方队。

昨天申花宣布多人离队,而伊哈洛加盟球队

伊哈洛与申花新帅弗洛雷斯曾有过合作,这也是申花看中他的原因之一。有媒体披露受限于中国足协规定,转会方式为先租借一年,然后再买断。2017年,伊哈洛加盟长春亚泰,两个赛季出场55场打入36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伊哈洛代表尼日利亚出战了全部3场小组赛。申花在公告中表示:“凭借两个赛季的中超经验以及和现任主帅弗洛雷斯的共事经历,相信伊哈洛将会以最快速度融入球队。”

申花同时宣布,马丁斯、邱盛炯、陶金、王寿挺、王林等因合同到期离队,荣昊租借期满离队,秦升、李建滨加盟大连一方,李晓明、徐骁将加盟长春亚泰。

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劳伦蒂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我们已经与中国大连一方达成了协议。祝愿哈姆西克在中国开心,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尽管新赛季前错过与世界级名帅牵手的机会,但崔康熙“补锅”之后,大连签下了包括赵旭日、赵明剑、秦升、杨善平、李建滨5名东北国脚级内援,同时在外援方面又斩获哈姆西克这样的大腕,新赛季可谓是兵强马壮,雄心勃勃。一方背后站着万达,王健林曾经表示,他希望重回职业联赛与许家印的恒大掰掰手腕。如今的大连足球持续补强,要挑战的大概是整个中超版图。

山东鲁能朝思暮想的费莱尼昨天冒雪抵达济南,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他抵达的图片,费莱尼和主教练李霄鹏亲密拥抱。鲁能将在元宵节当天与越南河内争夺亚冠正赛资格,费莱尼由于没有报名,他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