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星毛钧怡领衔中国女排二队集训名单 前男排国手施海荣出任主帅

9号毛钧怡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排协公布了国家女排二队集训名单,希望之星毛钧怡、董铭霄等榜上有名。前男排国手施海荣出任主教练,带队备战U20女排世锦赛等赛事。由于毛钧怡等人目前在国家女排一队试训,所以暂时不参加第一期集训。

以下为《关于组织2019年国家女排二队第一阶段集训的通知》主要内容:

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福建、山东、河南、四川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业务主管部门:

为完成2019年世界U20女排锦标赛等比赛任务,排球中心在秦皇岛训练基地组织2019年国家女排二队第一阶段集训。现将集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女排二队教练组名单

主教练:施海荣(江苏)

教 练:谢激扬(上海)、杨剑彬(上海)、郝曦宇(天津)

医 生:张 波(江苏)

二、国家女排二队运动员名单

北 京:肖 阳、雷海林

天 津:刘晓楠

河 北:董铭霄

辽 宁:孙小轩、孙雨晴

上 海:陈睿澜、陈芳林

江 苏:许璐瑶、孙 燕、周页彤、吴梦洁、何 慕

福 建:叶佳婧、梁玮凡

山 东:郭慧珍、宋欣瑜、车文涵

河 南:毛钧怡

四 川:缪伊雯

解放军:焦 点

上述21名运动员中,陈睿澜、陈芳林、梁玮凡、车文涵、毛钧怡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