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屡失良机遭偷袭+输球输人 埃梅里玩不转欧联杯了?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情人节的夜晚,阿森纳在欧联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遭遇尴尬,面对2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的鲍里索夫他们客场0-1负于对手。用输球又输人来形容此刻的枪手并不为过,欧联之王埃梅里也玩不转这个赛事了?

在执教塞维利亚期间,埃梅里在14-16年率队拿到了欧联杯的三连冠,这是一个让人瞠目的成就。如今,作为枪手主帅的他,被看做是球队无缘欧冠且英超争四较难的情况下,实现“曲线救国”的关键领航人。

另外,考虑到白俄罗斯的联赛赛制,鲍里索夫已经2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的“滋润”,阿森纳在客场取胜对手希望很大。而且,确定赛季结束后退役的老门神切赫,在本场比赛前表达了希望跟随球队拿下欧联冠军的愿景。

只是,现实是残酷的!

开场阶段,阿森纳打的很有侵略性,343阵型出战的他们瞄准了鲍里索夫的防线宽度,连续通过科拉西纳茨与伊沃比所在的左侧制造机会。可惜的是,姆希塔良与拉卡泽特浪费了2个攻破对手球门的绝佳机会。

然后,定位球防守存在一定问题的阿森纳,被对手偷袭了。

0-1落后的局面并非绝境,因为枪手有超过45分钟的时间去追平比分,乃至逆转比赛。不过,在对手稳守反击的策略下,进攻缺乏办法依然不断通过边路冲击去制造机会的阿森纳,无法给与对手致命打击。

最关键的是,在埃梅里变阵之后,射门能力顶尖的拉卡泽特被拉到了边路。这显然是一个并不明智的调整,拉卡泽特纵然有很强的对抗、突击能力,但是奥巴梅杨射术并不比拉卡泽特好。而且,在此前比赛中阿森纳的策略是奥巴梅杨拉边,从而让拉卡泽特去觅得射门机会。

焦躁的情绪开始蔓延,拉卡泽特在边路与对手的缠斗中一怒之下肘击染红,阿森纳真可谓输球输人!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