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澳大利亚赛首轮徐薇凌领先 刘钰并列第12位

夏多夫与徐薇凌(右)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首轮在当地时间周四结束。在良好的天气环境之下,中国台北球手徐薇凌打出-7杆,与英格兰人朱迪-夏多夫并列领先。中国内地球手刘钰落后4杆,并列第12位。何沐妮、林希妤、刘瑞欣都打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曾赢过2次女子欧巡赛的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在早上出发,拿下7只小鸟无柏忌的惊人成绩,以-7杆为后面的球手设立的了追赶的目标。赛后,夏多夫认为:“很显然,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今天打得很稳定,球场今天的环境是完美的。我的进攻效果都很好,而且也推了不少好推,真是不错的一天。”

下午追上夏多夫的是去年状态不错的徐薇凌。上赛季在LPGA中国台北站的比赛中,徐薇凌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却输给了內莉-科达。第一轮出门的时候,徐薇凌在3号洞吞下柏忌,不过后面抓住8只小鸟,实现了并列领先。她说道:“今天一切都是完美的。我的开球、铁杆都很好,特别是推杆。大概在8英尺之内,我全部都推进了。所以说推杆是最关键的。”

徐薇凌本周是这个赛季的第一次出战。她的65杆(-7)是职业生涯的第2低杆数,仅次于2015年打出的64杆。

有3位球手落后领先者2杆,排名并列第3位。她们分别是曾5次赢下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凯莉-韦伯、瑞典新生代球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及英格兰小将勃朗特-罗。

去年开始征战LPGA的刘钰也经历了无柏忌的一轮,她拿下3只小鸟,以69杆(-3)与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乔治亚-霍尔等5人并列第12位。

新秀何沐妮虽然有4只小鸟的进账,但也吞下了3个柏忌及1个双柏忌,以73杆(+1)并列第61位。

一直在澳大利亚有良好发挥的林希妤签下2只小鸟、4个柏忌的74杆(+2),并列第84位。

去年在LPGA三夺冠军的奖金王刘瑞欣连续11洞打帕后,打出1只小鸟、2个柏忌及1个双柏忌,交出75杆(+3)并列第96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