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河北精英队再度改名 北体大已从队名中去除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此前已经改名为河北北体大精英的原河北精英队再次更名,变更为河北奥利精英足球俱乐部。

河北精英再度改名

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此次改名为河北奥利精英,北体大三字终于从工商注册名中删除(此前俱乐部官方声称北体大允许该俱乐部免费使用北体大名称一年)。疑似和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同名的俱乐部法人代表刘哲,此次也更换为了赵星。目前从形式上来说,河北奥利精英已经符合了中国足协无关联性的要求。”

此前,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已经被北体大收购,目前已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但中国足协有相关规定,一个单位不可以同时掌控两家足球队,所以当北体大收购河北精英后也一直在遭受质疑。此番河北北体大精英更名为河北奥利精英,也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