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官方:莫德斯特可参加德乙联赛 中国足协亲自批准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德乙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莫德斯特获得参赛资格,在经过天津天海同意后,中国足协已经给与批准。

莫德斯特可代表科隆出场

科隆俱乐部官方表示:“在周四的训练前,俱乐部和莫德斯特收到了来自FIFA的好消息,在中国足协和天津天海同意后,已经给了莫德斯特代表科隆俱乐部参赛的权利,这一情况让我们非常高兴。”

科隆主教练说:“莫德斯特终于可以再次踢球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现在不仅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还可以为我们出场比赛了。”莫德斯特有望在本周末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上演首秀。

去年夏天,莫德斯特离开天津天海俱乐部,并且认为天海违约。随后,科隆宣布签下莫德斯特,不过天海认为莫德斯特和俱乐部有合同,官司打到了FIFA,之后莫德斯特只能跟随科隆训练而无法参加比赛。如今,莫德斯特终于获得了参赛许可。科隆目前排名德乙积分榜第2,有希望冲入下赛季德甲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