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告负缘于博格巴迷失?名宿怒批:得意忘形愚蠢染红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曼联主场0-2不敌巴黎,让欧冠前景变得岌岌可危,更要命的是,博格巴的红牌离场将无缘次回合比赛,索尔斯克亚表示要想晋级需要征服一座高山。对于博格巴的表现,英媒分析是遭到了对手的冻结。曼联名宿保罗-因斯则认为,博格巴以为凭借前几轮的表现就征服了球迷,变得忘乎所以,失去了纪律性愚蠢染红。

博格巴两黄离场

不得不说,在穆里尼奥时期,博格巴的表现是好两场坏三场,天使与魔鬼俯身。到了索尔斯克亚任教之后,博格巴找回春天,9场英超奉献8球外加5次助攻,数据足够耀眼,也是这一时期所有英超球员中制造进球最多的一位。

不过对于巴黎的这一场关键之战,博格巴迷失了。从数据对比上来看,博格巴甚至低于穆里尼奥时期的水准。在传球准确率一栏中,博格巴只有75.6%,在穆帅时是82.8%,之前9场英超是85.1%,而在传球次数上也只有41次,之前分别是平均每场58次和62次,射门2次射中门框以内是0……费迪南德、温格等名流批评曼联没有进攻和创造力,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发动机博格巴熄火。

英媒认为马尔基尼奥斯在对博格巴的限制起了重要作用。名宿卡拉格表示:“马尔基尼奥斯在防守方面始终与博格巴如影随形,防守极为出色。”社交媒体对于巴西人的出色表现也炸了锅:“博格巴就像进了马尔基尼奥斯的口袋,不见了……博格巴的红牌终于让他远离了马尔基尼奥斯……”

在进攻上被对手限制不能发挥,但是一张红牌加身,体现了博格巴在落后时的思想波动和不够成熟,也让曼联翻身变得更为艰难。

曼联名宿保罗-因斯就批评博格巴的红牌非常愚蠢。“他应该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非常失望,当他赢得了球迷的心,踢了几场顶级球员应该有的表现,就开始得意忘形,他就是那样的人。马尔基尼奥斯表现非常出色,做了应该有的工作。”

博格巴染红瞬间

踢得兴奋了可以无所不能,一旦球队陷入被动自己也开始失控,这是保罗-因斯对博格巴不满的地方,“他对维拉蒂得到的第一张黄牌纯粹是一时冲动,而第二张黄牌是罪有应得。我想说的是说,不单是巴黎,其他球队也会注意到并利用博格巴这一点,因为他们知道博格巴容易失控,可以退出比赛,对博格巴来说,这是愚蠢的行为。他一直是奥勒(索尔斯克亚)的护身符,但是这场比赛他让人非常失望。”

博格巴无奈离场

当然,保罗-因斯对于博格巴的批评或许过重,毕竟,除德赫亚之外,曼联的其他球员表现都难以服众,温格认为图赫尔在中场囤积重兵,占据了主动权,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博格巴的发挥,而并非马尔基尼奥斯一人所为,不过博格巴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染红,无缘下一场,对自己而言,应该视为职业生涯中的一大惨痛教训来铭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