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阿森纳下赛季球衣 复古风设计赞助商已被更换

腾讯体育2月14日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阿森纳在下赛季英超(19-20赛季)的球衣。在流出的照片中看到,球衣的赞助商已被更换,主场的球衣仍以红白色为主色调,而客场球衣则以黄色为主。两件球衣看上去颇有点复古的味道。

网曝阿森纳新球衣

据英媒《镜报》报道,阿迪达斯的官员在本周二已经和阿森纳方面展开新一轮的计划商量。而在去年10月份,阿森纳方面也官方宣布了与德国装备巨头阿迪达成合作关系。这意味着在德国装备巨头阿迪达斯将会取代彪马成为阿森纳球衣下赛季赞助商。

这样看来,这件网曝球衣则很有可能是阿森纳在下赛季球衣的款式。

阿森纳客场款式

而在报道中也提到了阿森纳将与阿迪签署5年合约,阿森纳方面每年将会获得6000万英镑的赞助费,总达3亿英镑。这笔费用足足是北伦敦对手热刺赞助费的两倍。

对于这件网曝球衣,尽管阿森纳和阿迪的官方没有任何消息透露,但是球迷方面可是乐开了花。因为在1988-1989赛季,阿森纳正是穿着阿迪的球衣在安菲尔德最后几分钟夺冠。

至于彪马方面,他们将瞄准在本赛季末与耐克合同到期的曼城。他们希望与上赛季的卫冕冠军达成商业合作。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