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训投球初体验十分钟结束 MLB水手队菊池雄星直言还没投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大联盟各支球队纷纷迎来投捕报到日,休赛期来到MLB美职棒的日本投手菊池雄星迎来了大联盟春训初体验,结果在首度牛棚连投约50颗球后就结束了当日行程,之后他也直言自己还想投更多一些。

27岁的左投手在休赛期以4年5600万美元加盟西雅图水手,合约最初可达7年1.09亿美元。在西雅图水手队春训第一天,球队先开了一个小时会议,此后在场上热身之后又观看了球队准备的影片,此后才进入到牛棚当中进行了约十分钟50颗球的练习。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菊池表示感觉刚开始就结束了,相比较在日本职棒时期每天接近10小时的训练美职棒相对轻松。虽然在和前辈岩隈久志的沟通中有所了解,他还是真切感受到了日美职棒直接的差异。当然简短的时间不会在春训持续太久,在全队全员集合报到之后水手队会做出调整。菊池表示在日本你可以随时进入牛棚投球,不会有人对你有任何限制,但会听从水手球团对于限制牛棚投球数的决定,同时也会在训练后增加一些自己的训练项目。

此外他对于大联盟投手丘、大联盟用球还是需要去适应。对于新球队、新队友和新环境菊池都非常兴奋,表示自己在不断的学习如何调整和教练交谈,然后融入到团队当中帮助球队。水手队总教练则是对菊池赞叹有加,表示这位日本左投非常了解数字、数据和技术,同时想要变得更好的决心也是有目共睹,球队非常看好他的未来,此前菊池雄星也表示自己很期待在新赛季日本赛上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投球。(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