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乙云南飞虎欠薪至今 球员恐失业集体讨薪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社交平台认证为知名体育博主的“-绫川兔兔子-”用户曝出中乙丽江飞虎队还在存在欠薪情况,并且部分球员来到云南省体育局门前进行讨薪。

云南飞虎球员集体讨薪

今日上午,云南飞虎部分球员来到昆明市云南省体育局门前,打出了“云南飞虎全体球员请求政府帮助还我血汗钱”的标语,诉求讨薪。云南飞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未结清2018年的工资奖金,并寻求转让,为了球队能正常参加2019年中乙联赛,经云南省足球协会和意向投资方俊发集团协商,在得到俊发集团“会按时发放工资”的承诺后,云南飞虎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于今年1月11日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但经过几轮谈判与调查,收购陷入僵局。目前距离中乙报名仅剩十余天时间。

“-绫川兔兔子-”在社交平台上写到:“18年9月份起,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飞虎队就欠薪至今,球员仍矜矜业业完成整个赛季比赛。在准入期间,球队全部事务的负责人王薇多次给予空头支票要求球员配合保密,球员联合签名诉求书以及球队的回复协议。之后则直接不回复任何消息。球队至今也没有任何集合的消息通知。”并附上了相关证据截图。

并且“-绫川兔兔子-”还提到,《工资奖金确认表》系代签,非球员本人签字。俱乐部约17名教练、球员申请仲裁,被俱乐部伪造文件撤销仲裁。“至此,球员得不到自由身也要不回应得的款项,对自身前途与基本生活影响极大,于是今日集体讨薪,投资方、俱乐部皆未有回复。联赛即将开始,在云南飞虎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准入的情况下。球员既没有得到兑现的承诺与球队下一步的通知,极大可能面临着失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