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曼联补强瞄准意甲双星 或挖英格兰最红天才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在欧冠输给巴黎之后,曼联高层意识到球队仍需要继续引援提升实力。他们的目标是意甲双星库里巴利与米伦科维奇,此外他们还有望签下多特蒙德的英格兰小将桑乔。【

库里巴利是曼联今夏的头号目标

自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不算欧冠负于巴黎,曼联在国内的各项赛事中11场10胜1平保持不败,然而,主场完败巴黎,让曼联高层与球迷意识到,球队距离欧洲最顶级水平依然有差距,仍然需要继续补强。

目前,球队依然需要解决中卫的问题,这也是穆里尼奥在任之时反复强调的,曼联也曾为马奎尔、阿尔德韦雷尔德等英超顶级中卫做出过努力,然而最终却一个都没能签下。

《镜报》表示,曼联的头号目标将是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实际上,这也不是第一次传出曼联与那不勒斯中卫的绯闻,曼联关注他已经许久了,但是超高的身价一直是转会发生的最大障碍。那不勒斯老板希望在他身上收回9000万镑。

除了库里巴利之外,佛罗伦萨的米伦科维奇将是曼联的选择,可以胜任中后卫与右后卫两个位置。《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是3150万镑,曼联如果要买他或许要花费5000万镑左右。毕竟除了中后卫,曼联的边路也需要提升。阿什利-扬与瓦伦西亚垂垂老矣,达洛特比较欠缺经验,达米安则一直未能打出期待的表现。

米伦科维奇同样是曼联的目标

此外,曼联还会考虑引进一名中场。根据此前英媒报道,在穆里尼奥还未离队时,曼联就已经几乎谈妥了尤文图斯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但穆帅突然离任让这笔转会不了了之,不排除今夏曼联会继续追求巴西飞翼。

另外,《镜报》还称,现在曼联成了签下多特小将桑乔的头号热门。本赛季,这名英格兰小将在德甲发挥出色,各项赛事出战29场,8球13助攻。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多特vs热刺的比赛中险些帮助大黄蜂破门。

曼联有望签下桑乔

2015年,桑乔由沃特福德青训加盟曼城青训,2017年,随英格兰U17代表队获得了U17世界杯冠军,同年他转会德甲多特蒙德。现在,曼联更有希望把这名三狮军团的希望之星带回英伦。目前曼联签下桑乔的赔率低至1赔4,重返曼城的赔率则是1赔12,甚至不如他加盟切尔西的1赔8和加盟阿森纳的1赔10。当时,多特蒙德为桑乔支付了750万镑转会费,如今他的身价达到了6300万镑,豪门若想签下他,或许不得不支付上亿转会费。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