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武切维奇领衔第五届“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

北京,2月13日,2019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 (NBA)和国际篮联(FIBA)宣布,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将前往夏洛特,参加第五届“篮球无疆界(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国际训练营。作为2019年NBA全明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训练营将于2月15日-17日在夏洛特皇后大学的训练中心举办,耐克也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与本次活动。

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来自非洲、美洲、亚洲和欧洲,他们将有机会直接向NBA和国际篮联的球员和教练学习,包括了入选2019年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塞尔维亚)和尼克拉-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黑山)、2018年NBA状元秀,前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员德安德烈-艾顿(菲尼克斯太阳;巴哈马;2016年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和2017-18 NBA最佳新秀第二阵成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塞尔维亚)。

前NBA球员费斯图斯-埃泽利(尼日利亚)、阿多纳尔-福伊尔(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和迈克尔-雷-理查德森(美国)、女子篮球名人堂成员詹妮弗-阿兹(美国)、前WNBA球员阿里森-费斯特(美国)、艾什莉-巴特尔(美国)、塔杰-迈克威廉姆斯-富兰克林(美国)、阿斯图-恩迪亚耶(塞内加尔)和安德莉亚-斯廷森(美国)也将会与约基奇、武切维奇、艾顿、博格达诺维奇和一些参与全明星周末的球员一同出席本次训练营。此外,夏洛特黄蜂的助教敦驰-盖特利(美国),内特-米切尔(加拿大)和罗纳德-诺里得(美国),以及来自费城76人队的助教约翰-布莱恩特(美国)和湖人队助教马克-麦德森(美国)将担任本次训练营的教练。

据统计,在2018-19赛季揭幕战的球员名单上出现了创纪录的27名前篮球无疆界营员,其中九位参加了国际训练营,包括艾顿,2017-18最佳新秀第一阵容成员劳里-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芬兰;2014年篮球无疆界欧洲训练营;2015年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和2016年第7顺位被选中的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加拿大;2015年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

帕特里克-亨特(世界篮球教练协会主席;澳大利亚)、格桑-罗萨斯(休斯顿火箭;哥伦比亚)、马林-塞得拉克(费城76人;塞尔维亚)和马塞-乌杰里(多伦多猛龙;尼日利亚)将担任训练营的指导。夏洛特黄蜂队的训练师亚当-莱恩斯将担任力量和体能教练。

球员和教练将带领营员进行一系列场上和场下的活动,包括运动效率训练、跑位技巧拓展、投篮和技巧赛、5对5比赛,以及每天针对健康、领导力和交流等技能的研讨会。为期三天的训练营结束时,一名女营员和一名男营员将分别获得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最有价值球员(MVP)。

训练营还将从NBA精英训练中心(联盟为有潜力的国际年轻球员所设立的精英篮球训练中心)邀请10位男子球员和5位女子球员。2016年10月起,NBA已在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中国的济南、乌鲁木齐和诸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印度德里国家首都辖区以及塞内加尔的沙丽开设了NBA精英训练中心,并已有10位极具天赋的球员即将加盟NCAA一级联盟的学校。

来自NBA裁判发展项目的代表将担任训练营的裁判,此项目致力于培养并帮助篮球专业人士和前职业球员成为NBA,WNBA以及NBA G联盟的专业裁判。

训练营营员将观看新秀挑战赛、全明星周六夜以及在Spectrum Center中心举办的第68届NBA全明星赛。

耐克自2002年来一直是篮球无疆界训练营的全球合作伙伴,为训练营营员和教练提供训练装备和球鞋。

自2001年来,作为NBA和国际篮联全球篮球发展和社区活动的一部分,已经有129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名营员参加了篮球无疆界,55名营员入选NBA。 NBA和国际篮联已经在6大洲的28个国家、35个城市举办了56期篮球无疆界训练营。来自30支球队超过225名NBA工作人员、290多名现役和前NBA、WNBA以及国际篮联的球员都曾支持过篮球无疆界这项全球性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