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里程碑之夜创尴尬纪录 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次回合比赛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凭借本泽马和阿森西奥的进球从客场带走了一场胜利。不过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队长拉莫斯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并因累积3张黄牌而停赛,将无缘双方次回合的较量。

拉莫斯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次回合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拉莫斯在中场附近放倒了阿贾克斯球员多尔贝里,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是他在本赛季欧冠比赛中累积吃到的第3张黄牌,因此将被停赛一场,无缘次回合在伯纳乌进行的比赛。

赛后拉莫斯本人承认,他是故意吃到这场黄牌,避免在后面的淘汰赛中面临被停赛的危机。不过随后拉莫斯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在回到更衣室后发推特解释自己不是故意“洗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拉莫斯职业生涯在欧冠比赛中吃到的第38张黄牌,成为欧冠历史上得到黄牌最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是拉莫斯为皇马出战的第600场比赛

此外,拉莫斯也迎来了里程碑之夜,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是他代表皇马出场的第600场比赛。2005年9月拉莫斯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塞维利亚转会至皇马,在为皇马效力的十四年间,拉莫斯代表球队分别在西甲联赛出战414场、欧冠119场、国王杯45场、西班牙超级杯12场、世俱杯6场和欧洲超级杯4场,身为后卫的拉莫斯共打入了84粒进球,赢得了20座冠军奖杯,可谓是人生赢家,铁血队长、带刀侍卫的称号更是名副其实。在皇马队史的出场榜单上,拉莫斯距离亨托和耶罗也只有1场的差距,超越传奇指日可待。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