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奇!曝桑切斯热身慢跑时与边裁相撞 带伤登场导致发挥欠佳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昨天凌晨曼联在主场0-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桑切斯在比赛中替补登场。据英媒报道,桑切斯是带伤出场,因为他在登场前与边裁相撞导致膝盖受伤。【

英媒披露桑切斯带伤作战

曼联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这场失利也让曼联在欧冠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比赛中,曼联还折损了大将林加德,他在比赛中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桑切斯替换下场。

替补林加德登场的桑切斯在比赛中的发挥却不能令人满意,他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多次带球突破都没有成功,也没能和自己的曼联队友形成默契打出配合。赛后,不少球迷都对桑切斯进行了批评,表示他的发挥完全配不上自己的身价和薪水。

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桑切斯其实是带伤出场的。桑切斯本场比赛之前没有伤病,那他的“带伤上阵”又是怎么来的呢?原来,在桑切斯进行热身的时候,因为过于关注比赛场内的情况,他在边线慢跑时与助理裁判撞到了一起。这一撞可不要紧,直接撞伤了桑切斯的膝盖。

在受伤之后,桑切斯告知曼联教练组,他的膝盖不适,不过在教练组和队医讨论之后,他们依然决定派桑切斯登场。

桑切斯在比赛后就一直努力恢复自己的膝盖,但是他能否赶上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本赛季桑切斯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过得不怎么顺利,俗话说“人要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桑切斯可是“球员倒霉,热个身都会受伤”啊。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