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篮获季后赛开门红 两次罚球击碎新疆翻盘希望

北京女篮抢下主场优势

北京时间2月14日讯 2018-19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即1/4决赛2月13日晚全面开战,北京首钢女篮于乌鲁木齐客场挑战强敌新疆体彩队,外援蒂娜·查尔斯大发神威,一人独得39分抢下14个篮板,全队众志成城最后时刻保住胜果,以79比75击败对手,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艰难赢得开门红,抢下主场优势。

首钢女篮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战绩是24胜20负,仅仅位列第五,卫冕之路异常艰险。

新疆队一直是WCBA联赛中的一支劲旅,本赛季常规赛中的名次更是在首钢队之前位列全联盟第四,因此在季后赛首轮5场3胜制的赛制中,新疆队比首钢队多拥有一个主场,且在常规赛中,首钢女篮曾两度负于新疆队。不过首钢女篮毕竟是WCBA的卫冕冠军,从主帅张云松到队员们谁都不会轻言放弃卫冕的目标,俱乐部方面也是未雨绸缪,在常规赛结束前签下了中锋新援蒂娜·查尔斯,取代了在常规赛时身高不足、仅仅能够胜任大前锋位置的外援摩根·塔克,这一签,帮助首钢队重新确立了内线优势。

在昨晚的比赛中,尽管新疆队也是派上了新外援,换上了13日当天才从篮协得到上场许可的WNBA名将格洛瑞·约翰逊,替换了巴哈马的沃提亚·罗尔,但相比之下,还是蒂娜·查尔斯对于首钢队的帮助更大,融入更快,她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绝对统治力,以39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帮助球队一直把控着场上的主动权。虽然新疆队一度在第四节还差1分钟结束时将分差追至仅落后2分,但首钢队稳住阵脚,史秀峰更是将最后两次罚球机会牢牢把握,稳稳命中,将主队翻盘的希望击碎。

首钢女篮将于15日晚继续在乌鲁木齐对阵新疆队

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