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无缘阿森纳欧联大名单 社交账号发训练照疑似示威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55,欧联杯淘汰赛首轮,阿森纳将客场挑战鲍里索夫。枪手官方公布了出征白俄罗斯的大名单,厄齐尔并不在列。就在名单公布不久,厄齐尔就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发布了训练的照片,疑似在向主教练埃梅里示威。【

厄齐尔INS截屏

最近,阿森纳与厄齐尔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尽管他是枪手队中最高薪的球员,高达35万镑,但自埃梅里上任之后,他在各项赛事仅出场18次,完成4球2助攻,联赛仅出战14次。据英媒《每日电讯报》透露,枪手已经在四处推销德国中场,俱乐部希望将他推销至意大利或者中超。

本赛季,阿森纳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欧冠资格。目前,阿森纳排名英超第5,距离第4的曼联仅差1分,但排在第6位的切尔西与阿森纳积分相同,在前三名位置相对稳定的情况下(第3的热刺领先曼联达9分)三支球队竞争第4的位置,可谓惨烈,而欧联杯赛场,阿森纳夺冠也非手拿把攥,切尔西、国米、塞维利亚、那不勒斯等球队都是强敌。按照英媒说法,如果阿森纳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他们的转会预算将比较低,可能只有与5000万镑。送走厄齐尔将是他们筹措转会费的选择之一。

厄齐尔本赛季在埃梅里手下不受重用

在双方关系濒临破裂的情况下,厄齐尔最近出战的场次并不多。最近5场英超,厄齐尔仅在对阵卡迪夫的比赛中登场76分钟,面对切尔西曼城两场比赛枯坐板凳90分钟,另外两战都没能入选名单。本场比赛,埃梅里继续放弃德国人。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埃梅里没有正面回应厄齐尔的缺阵,只说:“没有拉姆塞是因为他今天没有随队训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两天恢复训练,但我认为他还没准备好;厄齐尔的状况与他相似;奥巴梅杨这几天的训练很好,我觉得他可以出战。”或许是对此表达不满,德国中场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照片。训练中的厄齐尔显得很开心,并配文:“今天胜利的队伍,训练很开心。”疑似在向埃梅里示威。

阿森纳大名单

附:阿森纳18人大名单

1-切赫、19-莱诺、4-埃尔内尼、6-科斯切尔尼、7-姆希塔良、9-拉卡泽特、11-托雷拉、12-利希施泰纳、14-奥巴梅杨、15-迈特兰德-尼尔斯、17-伊沃比、18-蒙雷亚尔、20-穆斯塔菲、22-丹尼斯-苏亚雷斯、29贡多齐、31-科拉辛纳茨、34-扎卡、49-恩凯蒂亚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