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运动员不懂浪漫?上天下海的花样求婚羡煞单身汪

[摘要]有人说,运动员天生不懂浪漫,向女友表白求婚永远都是简单直接。但是,看过这些“上天入海”的花样求婚表白方式后,你一定会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文/黄凯

又到情人节,玫瑰花与巧克力齐飞,浪漫共甜蜜一色的日子。

有人说,运动员天生不懂浪漫,向女友表白求婚永远都是简单直接。但是,看过下面这些体坛明星“上天入海”的花样求婚表白方式后,你一定会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甜哭!秦凯奥运赛场求婚何姿感动落泪

2016年里约奥运会,何姿获得跳水女子三米板银牌。颁奖仪式结束后,何姿绕场一周感谢观众。这时,何姿的男友秦凯慢慢走过来,在无数摄像机和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掏出精心准备好的钻戒,突然单膝跪地,向何姿表白求婚!

奥运赛场上秦凯一跪引发全世界关注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何姿毫无准备,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欢呼声。何姿怎么也没有想到,生性腼腆的秦凯竟然会选择在奥运会赛场向自己求婚。秦凯诚恳地说:“嫁给我吧!”何姿喜极而泣,接过钻戒,不断擦拭着眼角激动的泪花。秦凯起身后,给了何姿一个温暖的拥抱,这对幸福的中国跳水情侣让全世界观众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惊喜!男篮教练全运赛场求婚花游冠军

2017年5月19日,天津全运会花游游泳比赛提前进行。在花游决赛中,江苏队夺得集体项目冠军。赛后,江苏队员翟璐璐刚刚走下领奖台,他的男友江苏男篮青年队教练朱超已经早早在运动员通道口等候,他手捧一束鲜花,在花游池畔选择了向翟璐璐求婚。

原来,两人是南京体育大学的同窗。决赛前,朱超手捧鲜花入场,在人群中显得格外醒目。在全运赛场向心爱的女友求婚,也是朱超自己策划的浪漫方式,为的就是给翟璐璐一个惊喜。翟璐璐在全运会收获了金牌,更收获了浪漫的爱情。

争议!里约奥运女志愿者上演同性求婚

2016年8月8日,里约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结束后,一位名叫恩雅的女志愿者向巴西女子橄榄球选手切鲁洛勇敢求婚,这起勇敢的同性求婚甚至抢了冠军澳大利亚队的风头。

恩雅和切鲁洛是同性恋人,那时候交往两年。面对恩雅的求婚,在现场关注的“怂恿”下,切鲁洛不假思索就说了“我愿意”。由于没有准备求婚戒指,恩雅即兴把一根黄色的丝带系在未婚妻的手指上,来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当然这并没影响求婚的进行,反而让切鲁洛感到更加甜蜜。

尽管巴西在2013年已经宣布同性婚姻合法,但是这个勇敢的同性求婚事件还是引发了巴西网友的热议。大部分人为这份爱加油鼓劲,认为爱无关性别、年龄和种族。但也有一些人认为同性恋的婚姻是不能被接受,这种事情会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神秘!张继科综艺节目特殊暗号表白景甜

2018年1月,张继科参与录制某综艺节目,在被大雪覆盖的地面上突然写下“K(爱心)T”,此举让很多观众包括在场的其他嘉宾都很疑惑,尤其他还对着镜头嘱咐节目组一定“要播哦”,一时间猜测纷纭,直到后来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曝光,网友们才知道原来“T”暗指的就是景甜。

一年后,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依然扑朔迷离。近日,张继科独自现身青岛机场,带着帽子全程低头看手机,网友们也不知道两人是否已经分手。

文艺!杨宗纬演唱会现场许昕向姚彦求婚

2016年11月26日,杨宗纬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作为杨宗纬的好友,国乒名将许昕“跨界”助阵,和杨宗纬合唱了一首《流浪记》后,许昕干脆独自唱起了杨宗纬为开心麻花电影《夏洛特烦恼》配唱的主题曲《一次就好》。

许昕唱到一半时,舞台大屏幕开始播放许昕和女友姚彦的照片视频,许昕走到舞台一侧,向着台下坐在第一排的姚彦继续唱歌,大屏幕打出了:“姚彦你愿意嫁给我么?”的字样。

演唱结束,许昕走到台下,将姚彦牵到一旁,单膝跪地表白,更送上准备好的钻戒和99朵玫瑰。此时,姚彦已经感动落泪,幸福的点头,全场歌迷发出阵阵尖叫声,姚彦的闺蜜丁宁笑着和许昕握手庆祝,祝贺他“求婚”成功。

勇敢!方硕带女友上演高空跳伞求婚成功

2017年5月,北京首钢男篮后卫方硕和女友在塞班岛度假期间,用高空跳伞这种刺激的方式向女友求婚。

在跳伞的过程中,方硕展示了写在掌心上的英文MARRY ME(嫁给我)。方硕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用绳命(生命)在说will 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么)?爱你感恩。”她的女友回应:“用绳命(生命)在说我愿意……”

有网友戏称,方硕简直在用“绳命”求婚。

够壕!陈一冰包下影院VIP厅向女友求婚

近来,陈一冰重提旧爱何雯娜,大曝两人分手内幕,让这对昔日的恋人在社交媒体大打口水战。其实,在2014年,陈一冰已经向现在的妻子单竞缇求婚成功,而且求婚的方式非常特别。

2014年4月12日,在经纪公司和婚礼策划公司的协助下,陈一冰包下了一家电影院的VIP厅,瞒着女友提前把单竞缇的母亲、二姨和最好的几个朋友都接到了北京。

按照计划,陈一冰将女友约到电影院,为了不被发现放映厅里的观众都是“熟人”,还特意等电影开始放映之后才领着女友进场。在电影放映二十分钟后,放映厅里终止了原有电影播放而是换上了早已准备好的他们的爱情纪录片。

就在单竞缇还沉浸在短片中时,陈一冰手捧玫瑰现身,单膝跪地,向单竞缇深情表白。单竞缇说出那句“我愿意”后,两人相拥而吻,朋友们欢声雷动向他们表示祝福。

幸福!邹凯在综艺节目现场向周捷求婚

2012年11月,体操奥运五金王邹凯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录制现场,向女友周捷求婚,当时一度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为了给周捷一个完美的求婚仪式,邹凯可谓费尽心思,从策划到订花、选钻戒,他甚至发动了体操男团冠军的兄弟为他助阵。在节目录制现场,身经百战的邹凯竟然紧张了,他甚至做好了求婚被拒绝的准备。

面对邹凯单膝跪地,拿出钻戒,周捷没等邹凯问她愿不愿意嫁给他的时候,在主持人何炅和谢娜的打趣下,她已经下意识地把手伸了出去。那一刻,周捷已经被感动地泪如雨下。

六年后,邹凯和周捷终于将迎来爱情结晶。去年11月,邹凯宣布妻子怀孕喜讯,自己正式升级当上爸爸,网友纷纷祝福“恭喜小眯有了小小眯!”

看了这么多,今天你会怎么向你爱的那个他(她)表白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