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年日本足球先生揭晓 留洋德甲射手当选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2018年日本足球先生得主揭晓 ,目前效力于德甲不莱梅俱乐部的大迫勇也当选。

日本足球先生留洋

日本足球先生是日本全国足球记者共同投票评选产 生的结果,1961年首次设立,2010年本田圭佑成为 第一位在日本以外俱乐部踢球的当选者,2011年泽 穂希作为首位女球员获奖,前日本国脚前锋釜本邦 茂一共7次获奖,是这一纪录保持者。

大迫勇也今年28岁,去年为日本国家队参加了12场 比赛,包括4场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他在小组赛 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帮助日本队 2-1击败南美劲旅。在今年阿联酋亚洲杯中,大迫勇 也打进4球排名射手榜第二。

2018年上半年,大迫勇也效力于德甲科隆,打进3球 并有2次助攻。自从本赛季转会到不莱梅,大迫勇踢 了15场比赛,打进4球并有1次助攻。

大迫勇也在接受采访表示:“我为获得这个荣誉感 到骄傲,这个奖项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的队友也 应该得到这个奖项,因为我们只有在团队中才能获 得成功。”

不过在亚洲杯上,大迫勇也小组赛首战过后就受伤 ,直到1/4决赛对阵越南时才回归首发,而且也参加 了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然他伤势无法得到及时恢 复,回到不莱梅后一直因伤缺阵,这让不莱梅非常 不满。不莱梅俱乐部已经告知日本足协,不会让大 迫勇也代表日本参加今年夏天的美洲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