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慕尼黑正式申办2021欧冠决赛 2012的痛还记得吗?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据德国门户sport1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慕尼黑市政府正式宣布该市将申办2020-21赛季欧冠决赛。与慕尼黑竞争的是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在2月15日前慕尼黑方面必须将申办材料上交给欧足联,结果于5月揭晓。

慕尼黑正式申办2020-21赛季欧冠决赛

去年11月,拜仁方面宣布他们将申办2020-21赛季欧冠决赛,但申办欧冠决赛是以市为单位的,所以当地时间周三慕尼黑市政府发表的声明才是正式的官方公告。此前,慕尼黑市曾承办过3次欧冠决赛,在1992-93赛季和1996-97赛季,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承办2场欧冠决赛,幸运的是第三支问鼎欧冠奖杯的德国球队多特蒙德,就是在慕尼黑登顶的。

慕尼黑市最近一次举办欧冠决赛是2011-12赛季,海因克斯三进宫第一个赛季率拜仁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淘汰皇马杀入决赛,可在安联主场作战的拜仁却90分钟大意失荆州,加时赛罗本踢丢点球,最终切尔西凭借点球大战取胜。扩大到德国层面,德国最近一次承办欧冠决赛是2014-15赛季,当时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巴萨3-1赢下尤文。

再往前说,2003-04赛季那届充满冷门的欧冠决赛也在德国举行,在盖尔森基兴(沙尔克04俱乐部所在地)的奥夫沙尔克竞技场,波尔图3-0脆胜摩纳哥。此番,如果慕尼黑申办成功,将是慕尼黑第4次、安联球场第2次举办欧冠决赛,相信拜仁有理由奋起,争取第一次在家门口捧起圣勃莱德杯。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