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最贵U19主宰温布利? 主管:反正他今夏不走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本赛季,英格兰小将桑乔在多特蒙德发挥出色,英德多家媒体先后曝料:有多家豪门俱乐部对桑乔有意,而18岁桑乔的身价也飙升到7000万欧元。不过,多特在先后卖掉登贝莱和普利西奇后,并不打算再拿桑乔变现。

桑乔不走

3月25日桑乔才年满19岁,目前他是德甲最贵U19球员,《转会市场》为他估价7000万欧元,对比他刚加盟多特时的身价500万欧元,桑乔短短一年半时间增值了13倍。本赛季,桑乔为多特各线出战28次打入8球13送助攻,俨然超级球星打出的数据。

随着桑乔的走红,和他联系起来的豪门俱乐部越来越多,比如桑乔的老东家曼城就准备回购桑乔,蓝月的同城死敌曼联也想撬走桑乔,此外拜仁、皇马、尤文、米兰等多家豪门俱乐部均对桑乔有意。对于多特来说,似乎再拿一位低价淘来的年轻人变现也未尝不可。

但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坚定表示:“桑乔不会在今夏离开球队,就是这么个情况。”据悉,桑乔与多特签约到2022年夏天,在2021年夏天之前多特都有可能以高价卖出桑乔,但显然在球员20岁到来之前变现,多特可能赚得更多,但黄黑军放弃了这样的机会。

多特需要桑乔这样的定海神针式样的球员,留住桑乔,意味着稳定军心,在普利西奇确定转会切尔西后,魏格尔、达胡德、拉尔森等年轻球员需要确定的是:俱乐部是否拥有雄心壮志。而留住桑乔是个明确的信号,证明未来俱乐部在竞技层面还有更高追求。

另外,阵容方面的单薄也不允许多特出售桑乔。新赛季多特锋线有菲利佩、沃尔夫、桑乔、拉尔森,正印中锋只有帕科,而且攻击型中场球员数量不够。拉尔森、沃尔夫的水准比桑乔还差一些,如果多特卖掉桑乔,可能就会像当年失去莱万一样痛楚。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有多名骨干球员因伤缺阵:罗伊斯、帕科、皮什切克和魏格尔都因伤倦勤。这样的话,桑乔可能左右翻飞一人担起多特进攻大任,这样的球员多特是万万不敢卖的!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