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克星是孙兴慜?亚洲一哥低调回应:过去的数据不代表什么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托特纳姆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孙兴慜代表汉堡、勒沃库森和热刺对垒多特时曾打入8球,但韩国人却很谦虚:“过去的数据不代表什么。”

多特是孙兴慜最喜欢的对手

本赛季,孙兴慜有望创造转战英超后的新高,目前他已代表热刺出战20场英超打入11球助攻6次,各项赛事他为热刺出战31次打入15球助攻9次,美中不足的是本赛季孙兴慜为热刺出战欧冠联赛还没录得进球,明天凌晨出战多特他会打破欧冠球荒吗?必须承认,孙兴慜很喜欢对阵多特,从效力汉堡时期开始,他就开始面对多特进球了。

2012-13赛季汉堡主客场双杀当季的欧冠亚军,孙兴慜在两场比赛中梅开二度;2013-14赛季,孙兴慜转投勒沃库森后率队客场1-0险胜多特,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转会热刺后,在2015-16赛季的欧联杯1/8决赛中,孙兴慜在主场打入多特1球;不过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孙兴慜主客场均打入1球,帮助热刺双杀多特蒙德。

在孙兴慜的职业生涯中,多特蒙德是他最喜欢的对手,他10次面对多特打入8球,排第二的是莱斯特城、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孙兴慜面对上述三队均只打入5球。最近从亚洲杯归来的孙兴慜状态似火,他还会对多特进球吗?韩国人谦虚表示:“过去的数据不能说明什么,我当然愿意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能取得进球。”

此外,热刺此役将无法遣上绝对主力凯恩和阿里,对此孙兴慜说:“他们是球队非常重要的成员,不过我们会团结一心作战。”最后孙兴慜被问道“如果玩足球经理游戏,更愿意签下帕科还是凯恩”,他说:“当然是凯恩!他非常强大非常全面,每位足球经理都想签下这样的球员。”不出意外,热刺与多特在温布利一战孙兴慜会担当先发前锋,届时他究竟表现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