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岁罗马新星的41岁辣妈火了!网友:说是女朋友我都信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19岁的扎尼奥洛帮助罗马2-1战胜波尔图,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梅开二度最年轻的意大利球员。作为亚平宁半岛最炙手可热的超新星,扎尼奥洛的母亲也备受关注,41岁的弗朗西斯卡日常会开车接送儿子。

扎尼奥洛与他的辣妈

扎尼奥洛出生于1999年7月2日,出自于佛罗伦萨青训营,并在2016年转投恩特拉。扎尼奥洛的父亲曾经揭秘儿子为何离开紫百合,“他们告诉我,我儿子配不上进佛罗伦萨预备队。”

扎尼奥洛与母亲合影

2017年夏天,国际米兰从恩特拉签下了扎尼奥洛,一年后,作为纳因格兰转会的筹码,这名意大利新星来到了罗马。仅仅半年的时间,19岁的扎尼奥洛不仅征服了罗马,从意甲到欧冠,意大利天才还在继续发光。

母子俩一起玩自拍

随着扎尼奥洛的横空出世,他的家人也受到了更多关注,尤其是41岁的妈妈弗朗西斯卡。喜欢健身的弗朗西斯卡依然保持着曼妙的身材,她会经常在ins个人主页晒出与儿子的合影,很多网友纷纷惊叹:说情侣说姐弟也相信!

扎尼奥洛的妈妈弗朗西斯卡

爱屋及乌的罗马球迷们开始关注扎尼奥洛的妈妈,其实弗朗西斯卡一直都是托蒂的忠实粉丝,曾经在个人主页上对托蒂示爱,更有红狼死忠在多年前的图片下评论:请让扎尼奥洛像托蒂一样一直留在罗马。

(美羊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