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签下资深终结者罗莫 扬基名宿加盟球队任顾问

腾讯体育讯 据联盟官网记者消息,迈阿密马林鱼已和牛棚老将塞尔吉奥-罗莫(Sergio Romo)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中还含有激励条款。

老将辅佐年轻人,送上马背扶一程

迈阿密马林鱼棒球运营总裁迈克尔-希尔稍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考虑引进一名有经验的后援投手,搭配目前阵中年轻的后援投手如德鲁-斯特肯莱德尔(Drew Steckenrider)、亚当-康利(Adam Conley)和泰隆-格雷罗(Tayron Guerrero)组成新赛季球队的牛棚。

罗莫下个月即将年满36岁,2008年他便代表旧金山巨人登上大联盟,作为巨人牛棚的核心成员随队拿到了2010、2012、2014三年的世界系列大赛冠军,2013赛季还入选过全明星。

算上这个赛季,罗莫已在大联盟摸爬滚打了11个赛季,职业生涯自责失分率2.86,战绩为38胜31负。

上赛季他在坦帕湾光芒还客串过开场投手,和球队一起创造了“揭幕战”战术。而罗莫在光芒表现最好的位置还是在他熟悉的后援投手和终结者上。他为光芒效力期间,自责失分率3.88,每九局能三振9.8次,送出保送2.3次,制造滚地球率是34.3%。

罗莫实力尚在,换球场或得新生

对于现在罗莫来说,被打本垒打是个非常大的问题。从他制造的滚地球率可以看出,他是一名极端偏飞球投手,平均每9局他要被打1.47支本垒打。不过他投球的压制力还没有衰退。目前她依旧保持着13%的挥空率,引诱对手挥空坏球的比率能达到三分之一。

因他从光芒来到国联后,面对的打者压力会小一些——尤其是来到了马林鱼后,马林鱼球场那宽大的外野能有效地制造不少深远的飞球出局(在美联的小球场就会成为本垒打),因而新赛季他每九局被打本垒打的次数大概率会下降,他整体的投球成绩也会更加理想。

春训中马林鱼可以让罗莫、斯特肯莱德尔和格雷罗竞争球队终结者的位置,其中罗莫成为球队终结者的概率最大。

去年他总共为光芒救援成功25次,职业生涯总共救援成功109次,有着充足的第九局救援的经验。而另外两名新人可以在比赛关键的时刻及时登场救火,稳住比赛的局势并将胜势成功过渡到第九局。

如果新赛季罗莫在马林鱼终结者的位置上表现出色,那么他在球队里注定呆不了很长时间。

尽管休赛期间罗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很不受人待见——明尼苏达双城和得州游骑兵都只愿意给他开一份小联盟合约,多伦多蓝鸟虽说对他有兴趣,但迟迟都没有行动——一旦到了赛季中段,各支冲冠球队对优秀牛棚投手的需求会大大增加。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马林鱼完全可以将罗莫作为筹码向各支争冠队索要高价。考虑到国联东区各队军备竞赛相当严重,马林鱼几无机会从中脱颖而出,因而这个夏天他们会将手中有用的球员尽可能地卖出换来潜力新秀,以图未来东山再起。

扬基名宿加盟马林鱼 杰特密友共谋大业

同时依照官网的消息,马林鱼“预计”会聘请纽约扬基的资深捕手豪尔赫-波萨达(Jorge Posada)担任俱乐部棒球运营部门的特别顾问。波萨达具体负责的工作尚不得而知。

球员时代波萨达是纽约扬基的传奇捕手。1990年第24轮波萨达被扬基选中,1995年他初登大联盟,跟随扬基拿到了5座世界系列大赛冠军(1996、1998-2000、2009)。

他和德里克-杰特(Derek Jeter)、安迪-佩蒂特(Andy Pettitte)和马里亚诺-里维拉(Mariano Rivera)一起组成了球队的四大核心(Core 4),为扬基20世纪末21世纪初的辉煌立下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他5次入选过全明星,拿到过5次银棒奖,是联盟中公认的强打捕手。2011年波萨达挂靴,结束了他为期17年的职业生涯。扬基于2015年8月22日退役了他的20号球衣号码。

退役后波萨达居住在迈阿密地区。挂靴后波萨达的日常生活非常低调,很少参与大联盟的棒球活动。不过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波萨达之前便和老队友——也是目前马林鱼的首席执行官杰特关系甚密。

目前他将正式在马林鱼队中任职,不过他角色的重要性还有待后续观察。

(Akadim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