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代表尼日利亚参加两届奥运会 放弃足球从事篮球运动

2015年非锦赛MVP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尼日利亚男篮已经提前获得了2019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其中2015年非锦赛MVP获得者奥古奇功不可没,日前他写了一封信给年轻时候的自己。

嘿,钱普: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的名字几乎被改成了“冠军”,以致于你自己都忘了你的本名。虽然你在足球场上取得了很多的荣誉,但是你的真实使命却并非在足球方面。

在这里我会给你一些建议,虽然道路漫长且崎岖,但是最终会被证明是值得的。

这一年里你会发现篮球运动,这其中的快乐感会代替你踢足球时的快乐。这种快乐的感觉你很难去解释,但是只要跟着感觉走就行了。

在13岁那一年你就会赢得首个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并且拿到一份快餐券作为礼物,妈妈将会拿来在接下来的周日招待全家人。记住这件事情,因为这将标志着世界上最好的三分球手诞生了。

继续练习和学习,最重要的是不断提升投射的技巧,作为一名高中的菜鸟,你不会立刻成为球队的核心,但是不要灰心。

你内向的性格让你远离人群,之后你转学了,虽然你并不想这样,但是在选拔赛结束后,你成为了顶尖的75名球员之一,并且获得了篮球奖学金。

你有了为U19尼日利亚男篮效力的机会,有人甚至劝说你不要去参加2006年日本世界杯,但不要听他们的,因为这会对你提升球场上下的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旦你转为了职业运动员,就会选择一名不错的经纪人,否则你的未来会变得更有挑战性,你会在法国开始菜鸟赛季。

你有了代表尼日利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并且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砍下35分,于是你有了去NBA打球的机会。但是不要冒进,因为你将会退出职业篮坛两个赛季,这将是你一生中最为艰难的时刻,你会怀疑你自己、你的能力、你是否还会再从事篮球运动。

可是你会吸取教训从头再来,克服困难,战胜障碍。而在2015年回归之后,你会做出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你率领尼日利亚连续两次打进了奥运会,并参加了里约奥运会,还帮助球队获得了非锦赛的冠军。

最后你会意识到,快乐并非从结果中找到,而是来自走过的路。

保持微笑,保持投篮,我支持你,年轻的钱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