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双雄新赛季将回归 大谷翔平5月复出西格开季即可出战

腾讯体育讯 对于洛杉矶的两支大联盟球队来说,上个赛季队中主力球员的伤退都在不同程度上影响了两支球队的成绩。洛杉矶天使队的大谷翔平因为肘部伤势赛季报销,而天使队也没有进入2018赛季的季后赛。

而对于洛杉矶道奇队来说,科里-西格(Corey Seager)的伤退更加影响了道奇队的整体实力。或许道奇队的教练在世界大赛总决赛后会思考:如果西格没有受伤,那上个赛季的总冠军会不会归属洛城,而不是被红袜夺走。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媒体传出了两名球员的伤情恢复状况。洛杉矶天使队表示,当家球星大谷翔平有可能在今年五月份出战大联盟比赛。不过,大谷翔平并不会在五月份担任投手,而是会在进攻端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2018年10月1日,2018年度美联最佳新秀大谷翔平接受了手肘尺骨附属韧带置换手术(Tommy John surgery),由于手术的恢复期长达一年,在下个赛季,大谷翔平将不会出任投手的位置。

“我们期望五月,在五月的某个时刻(大谷翔平将会复出参赛)。当然,这是在一切恢复情况都很好的假设之下。”对于大谷翔平的伤情恢复,洛杉矶天使队的新教练布拉德-奥斯姆斯(Brad Ausmus)的表态较为保守。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比较新的情况,大谷翔平是攻防两端全能的选手。我们想要保护大谷翔平的职业生涯寿命。如果我们需要推迟他的复出时间,我们会做出推迟的决定。”

根据主教练奥斯姆斯的介绍,大谷翔平现在已经在不击打棒球的情况下练习挥棒。“大谷翔平想要尽快回到赛场上,他很想继续参加比赛。”

在介绍当中,奥斯姆斯提到了另一名天使队球员阿尔伯特-普霍尔斯(Albert Pujols)。在2018年8月,普霍尔斯接受了左膝盖手术,至今没有回到赛场当中。奥斯姆斯表示,普霍尔斯恢复的情况良好,教练团队将会继续与普霍尔斯保持定期的沟通。

在道奇队方面,科里-西格的恢复状况良好。道奇队方面宣布,西格将会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复出。

与大谷翔平一样,西格也因为肘部伤势在赛季中途报销。在2018赛季,西格仅仅代表道奇队出战26场,在4月29日后就没有再出现过赛场上。

道奇队主教练罗伯茨表示,西格的复出对球队将会十分重要。在这个赛季,道奇队的阵容有着很大的变化。队中诸多好手的离开为道奇队的未来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

作为留在球队当中的关键球员,西格在新赛季将会是罗伯茨麾下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罗伯茨对西格的复出表示乐观:“现在他看起来,状态真的不错。”(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