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新疆女篮季后赛更换新外援 连续两届入选WNBA全明星赛

WCBA新疆体彩女篮2019-02-13 11:33
0评论 收藏

新疆女篮签约老熟人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新疆天山女子篮球俱乐部正式官方宣布,格洛瑞-约翰逊加盟球队,将身披新疆体彩女篮1号队服,征战季后赛的比赛。

Glory Bassey Johnson格洛瑞-约翰逊1990年出生,身高191厘米场上司职前锋,在2012年以首轮第4顺位被达拉斯震动队(塔尔萨震动队)选中,本赛季为达拉斯飞翼队场均出战22.5分钟,能贡献8分6篮板1.3助攻0.5盖帽1抢断。

2018-2019赛季WCBA常规结束后,由于中途加盟新疆女篮的救火外援沃提亚-罗尔在身体状况和融入比赛节奏上都没能更好地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于是俱乐部启动了新外援的替换,引进了球队曾经的老熟人,格洛瑞-约翰逊。WCBA 2016-2017赛季,当时同样中途加盟球队的格洛瑞-约翰逊十分迅速地融入了新疆队,因为平易近人的性格,和每一位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能融洽相处,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5.8分,15.1个篮板,2.8个抢断和1.6次助攻。

在2012年WNBA的选秀上,格洛里-约翰逊以首轮第4顺位被达拉斯飞翼【Tulsa Shock / Dallas Wings】选中,并在球队效力至今。由于在联赛中的表现十分优异,格洛里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入选了两届WNBA全明星赛。

WCBA 2016-2017赛季,格洛瑞曾效力于新疆女篮,场均可以得到25.8分,15.1个篮板,2.8个抢断和1.6次助攻。“以在WNBA的名气来说,格洛瑞不像玛雅·摩尔、福尔斯、帕克她们,属于顶级球星。但从她的敬业精神来看,我觉得她就是顶级球星。”时任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曾如此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