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转会市场:金玟哉与国安合同3年 苏宁续约黄紫昌至2023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的数据显示,江苏苏宁与U23国脚黄紫昌续约至2023年底;国安韩国籍外援金玟哉的合同期限为三年。

黄紫昌与苏宁续约

德转资料显示,黄紫昌的最新合同更新(延期)日期为2019年1月1日,他与苏宁的新合同到2023年底到期。

黄紫昌出生于1997年,今年只有21岁,此次与苏宁续约至2023年,意味着球队与球员双方都有一个相对长期的规划。

金玟哉已随国安冬训

韩国国脚金玟哉亚洲杯期间曾攻破国足球门,他目前已随北京国安在海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对于新赛季在亚冠想要有所表现的国安来说,金玟哉的到来对于防线是一个重要的补充。根据德转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金玟哉与国安的合同为期三年,到2021年12月31日到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