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女排重炮评最佳阵容竟没朱婷 网友:这阵容一传要飞上天

埃格努和塞拉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女排重炮、2018年世锦赛最佳接应埃格努在接受国际排联专访时,评出了自己心中的梦之队:主攻手为塞拉和米哈伊诺维奇、副攻为德克鲁伊夫和弗利、二传为罗比安科、自由人德吉纳罗,而在接应位置上,她选择了自己。

应该说这份名单是非常有个人感情色彩的,毕竟意大利竟然有多达5人入选,而现在公认的世界第一主攻朱婷以及世界第一副攻拉西奇都没有入选,另外在接应位置上,埃格努选择自己也让很多球迷并不信服。

最佳主攻:塞拉(意大利)+米哈伊诺维奇(塞尔维亚)

米哈伊洛维奇

如果将这两位运动员列入世界优秀主攻的行列,相信大多数球迷是比较信服的,毕竟在这两位中,米哈伊诺维奇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最佳主攻,而塞拉则是2018年日本女排世界锦标赛的最佳主攻,应该说两个人有一定的实力。

但是这两位运动员在队伍里面都属于一传溜边,串联粗糙的进攻型主攻,若真的将米哈伊诺维奇和塞拉以及埃格努放在一支球队中,相信一传真的会满天飞,即使副攻再强,可能也只能在拦网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外,中国女排现任队长、“MVP收割机”朱婷并没有入选埃格努心中的最佳阵容,也让很多球迷大跌眼镜,毕竟在之前拉西奇、博斯科维奇以及埃格努队友德吉纳罗等人的最佳主攻中都有朱婷的一席之地。

最佳副攻:德克鲁伊夫(荷兰)+弗利(意大利)

德克鲁伊夫

埃格努在最佳副攻的位置上,选择了同为科内利亚诺女排俱乐部的荷兰副攻德克鲁伊夫以及意大利副攻弗利。而很巧合的是德克鲁伊夫以及弗利都在去年因伤错过了日本世锦赛。

德克鲁伊夫的背飞虽然不及阿金拉德沃以及亚当斯等人强势,但是她是一位非常均衡的队员,她的拦网、进攻甚至她的发球以及在网前的串联是比较优秀的,她的入选应该说是比较客观的。

然而另外一位副攻弗利,可能很多球迷并不熟悉她的球技,而是熟悉她的人品有多么的差。

在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半决赛上,弗利竟然对意外受伤的朱婷表示不满,甚至还不顾朱婷受伤催促裁判赶快开始比赛。而这一行为也让弗利成为了中国球迷并不受欢迎的队员。

最佳二传:罗比安科(意大利)

罗比安科

罗比安科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便跟随意大利队参赛,她的脚下移动速度比较快,传出的球能够很好地让攻手发上力,成为意大利夺取2007年以及2011年两届世界杯冠军的功臣。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埃格努和罗比安科成为了队友,而参加了五届奥运会的罗比安科最终选择在里约奥运会后退役回归家庭。罗比安科不仅以精湛的传球技术征服了很多球迷,更是以她漫长而又传奇的排球生涯让无数球迷为之点赞。

最佳接应:埃格努(意大利)

在最佳接应这个位置上,埃格努选择了自己,应该说她对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然而大部分球员的最佳接应都给了博斯科维奇,这两个人,埃格努是去年世锦赛的最佳接应,而博斯科维奇则带领塞尔维亚拿到了世界冠军并且个人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而两人到底孰高孰低,确实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数据,但是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每次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对决,两个人的发挥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

最佳自由人:德吉纳罗(意大利)

德吉纳罗

德吉纳罗现在是世界排坛第一自由人应该是无可非议的,随着法比、佐野优子的退役以及多米尼加自由人卡斯蒂略以及中国女排队员林莉的状态下滑,应该说很少有自由人可以撼动德吉纳罗的地位。

德吉纳罗的一传防守几乎没有漏洞,她的一传不仅面积大而且到位率也非常的高,最主要的是她还有着世界级二传的传球水平,这也让很多球迷直呼:德吉纳罗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自由人这个位置!

而近日,在朱婷瓦基弗银行俱乐部队友、荷兰女排接应斯洛特耶斯的最佳阵容中,她选择了朱婷和美国队员罗宾逊作为最佳主攻搭档,最佳副攻为塞尔维亚队员拉西奇以及美国副攻阿金拉德沃,在最佳二传以及最佳自由人上,她选择了奥格涅诺维奇以及德吉纳罗,而在最佳接应上,她并没有给出明确人选。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