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一哥和格林缺战爵士 哈登可出战森林狼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小刺客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一哥和格林将缺战爵士;德帅确信哈登可出战森林狼;德帅确信哈登可出战森林狼;钱德勒和穆斯卡拉出战老鹰存疑。以下是今日伤病汇总——

一哥和格林将缺战爵士

勇士队今天对外宣布,格林和伊戈达拉都将不会出战13日对阵爵士队的比赛,格林是由于右膝盖撞伤,伊戈达拉则是因为右大腿腿筋酸痛。

掘金不排除小波特本赛季复出

掘金队篮球运营部总裁蒂姆-康涅利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小波特什么时候百分百康复,掘金队将会让他出场打比赛,不排除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3月份复出也可以打比赛,夏季联赛复出也可以。

小波特此前经历过两次背部手术,一次是在大学时期,另外一次是掘金队于2018年选秀大会以第14顺位挑中他之后。小波特阵营表示,第二次手术从长远来看对小波特是有好处的。小波特目前已经可以参加没有身体对抗的训练。

小刺客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

掘金队今天对外界宣布将“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列入2月14日对阵国王队的出战存疑名单,这是他本赛季首次被列入这一名单,这也意味着托马斯已经非常接近复出。

邓恩出战灰熊存疑

公牛队将于2月14日对阵灰熊,不过他们的先发控卫克里斯-邓恩能否出战灰熊,目前仍然存在疑问。邓恩是在2月12日对阵雄鹿队的那场比赛中背部摔到地上而受伤的,他今天并没有参加训练。

科温顿仍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复出

森林狼队前锋罗伯特-科温顿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说,他目前还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但他每天能做的训练内容越来越多。科温顿是在1月份受伤缺阵至今的。

德帅确信哈登可出战森林狼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确定哈登可以出战14日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哈登之前是在对阵雷霆队的那场比赛中撞伤肩膀,不过他还是带伤坚持参加了对阵独行侠队的那场比赛。德帅今天在火箭队训练时谈及保罗当前的状态,他表示:“保罗现在已经完全恢复状态了,他可以凭借一已之力扭转比赛势头,用他的防守、篮板或投篮。”保罗本人也表示:“我现在身体感觉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在对雷霆队那场比赛中,之前那场比赛感觉也不错。”

钱德勒和穆斯卡拉出战老鹰存疑

据ESPN报道,湖人队的泰森-钱德勒和穆斯卡拉可能无法出战2月13日与老鹰队的比赛。穆斯卡拉是右脚踝扭伤,钱德勒则是右脚大趾扭伤。

76人新秀接受手术将缺阵2至3周

76人新秀谢克-米尔顿今天接受了右手掌骨手术,预计他将会缺至2至3周时间。米尔顿现年22岁,在本赛季为76人队出战的13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9.7分钟,贡献4.2分和1.5个篮板。

沃尔成功接受左脚跟腱修复手术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今天成功接受了左脚跟腱的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12个月的时间。

这已经不是沃尔本赛季第一次接受手术治疗了,12月初对阵骑士的比赛,沃尔全场5投0中,赛后他曾经透露自己一直经受着足跟骨刺的困扰。之后不久,沃尔接受了左脚手术,清除了自己足跟部位的骨刺,当时预计沃尔将会休战6到8个月的时间。但谁也没有想到,一周之前,约翰-沃尔因为自己在家中滑倒,导致左脚跟腱撕裂,随后奇才官方宣布,沃尔将接受左脚跟腱的手术治疗。

球哥有望于全明星周末后复出

之前对阵火箭的比赛,湖人后卫朗佐-波尔左脚踝扭伤,之后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好消息是,球哥波尔的恢复情况好于预期,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球哥就有望复出。如今的朗佐-波尔已经脱掉了保护靴,他已经可以在水下跑步机上跑步,开始给脚踝增加压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