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圣:巴黎比我们高出一个级别 0-2落后但不会"等死"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主场0-2负于大巴黎,以及球队核心博格巴染红离场无缘次回合比赛,让曼联的欧冠晋级看起来无比艰难。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承认两支球队的差距。

索尔斯克亚谈博格巴红牌

在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博格巴在前场接肖回做的时候与阿尔维斯产生身体碰撞之后双双倒地,当值主裁立刻向博格巴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对于这次判罚,索尔斯克亚表示:“博格巴当时是试图将身体挡在阿尔维斯前面完成护球,不过阿尔维斯很精明,他将球从博格巴身侧踢走,然后博格巴就与他产生了身体的接触。对于这个判罚,我只能说博格巴很不走运。”

博格巴与阿尔维斯的身体接触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在进攻端遭遇到对手的限制发挥并不理想,而且,马夏尔与林加德的受伤离场对于球队的战术体系以及后续调整均带来了较大的影响。

对此,索肖说:“你不能说输球是因为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伤病,因为替补登场的球员表现也很出色。只是,马夏尔与林加德对于球队有很大的帮助,我只能希望他俩的伤情并不严重。”

此番主场负于大巴黎,是曼联历史上欧战首次主场输给法国球队。对于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坦承对手比曼联高出了一个级别:“说实话,今天是对我们目前真实水准的检验。对手在取得第一个进球之后更有动力了,然后他们逐渐控制了比赛。你可以看出,我们已经有一阵子没有经历这种级别的教练了,我们需要从本场比赛中吸取足够多的经验。即便是这种经验不会定义整个赛季的成败,但是我们也要进行分析与学习。”

首回合主场0-2落后且博格巴无缘次回合比赛,曼联的晋级前景已经不被看好,有记者问道“首回合主场0-2,欧冠淘汰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可以次回合逆转,现在曼联前面有一座大山了。”对此,索尔斯克亚并没有放弃,“高山是用来征服的,我们不可能躺在那里说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会在客场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而且,肯定会比今天发挥的要好。”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