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韦少纪录哪个更难? 乔丹回应:那肯定是六冠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哈登和韦斯布鲁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哈登连续30场得分超过30分,而韦斯布鲁克连续10场比赛都拿到了三双数据。当记者问及迈克尔-乔丹,两人的纪录哪一个更难完成的时候,迈克尔-乔丹拿出了自己的王牌。

乔丹称赞哈登韦少

“从球员的角度来说,哪个更难?当然是六座总冠军更难了,”迈克尔-乔丹说道。整个职业生涯,乔丹代表公牛队,一共得到了六枚冠军戒指,哈登和韦斯布鲁克加起来也没有这么多。

乔丹称赞了两位超级明星的表现,认为他们的里程碑,展示了这个联盟的天赋,“这显示了我们联盟的进步,”乔丹说道。“我为这些家伙做到的事情感到骄傲,因为他们如今在联盟做的事情,真的有益于联盟的发展。”

上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哈登在最后的100秒时间内,连续得分,这也让他的连续30+得分纪录延续到了30场。在左肩有伤的情况下,哈登还是带领球队拿下了一场胜利。而韦斯布鲁克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了21分14篮板11助攻的数据,这是他连续第10场取得三双。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两位球星都会参加。

今年的全明星在夏洛特举行,作为黄蜂核心,肯巴-沃克入选,并且进入到了首发。谈及肯巴-沃克,乔丹也表示,“我一直都认为沃克是一位全明星。”这个赛季,肯巴-沃克场均出战34.6分钟,可以得到25.2分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