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输给裁判?巴黎铁卫本该罚下却进球 博格巴染红有点冤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伤病更多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凌晨客场2-0战胜了红魔曼联,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动。而且,曼联核心博格巴染红无缘出战次回合比赛让晋级的天平完全倒向了大巴黎。

金彭贝逃过一劫并进球

不过,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红魔和对手实力尚存差距,也没有在进攻端拿出最好的状态,但是球队输的并不服气。一切,皆来自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奥萨托几次颇有争议的判罚。

在前35分钟的比赛中,奥萨托一共出示了5张黄牌,判罚尺度之严厉可见一斑。其中包括金彭贝绊倒拉什福德,阻止曼联反击的黄牌,这次的判罚并没有太大异议。

金彭贝得到黄牌

不过,在此后的执法过程中,奥萨托的判罚尺度就开始充满了争议,主要体现在金彭贝上下半场两次犯规的判罚以及比赛尾声阶段博格巴得到的第二张黄牌。

在上半场比赛中,曼联十分注意对于科雷尔这一侧的冲击,金彭贝作为防线上的机动点,不断进行协防保护。在肖第37分钟的前插中,金彭贝无奈只能进行战术犯规。

从这个球来看,肖已经率先将球捅出试图人球分过,而金彭贝在明显失去球权的情况下,并未收脚并掀翻对手。此时肖身前已经没有了大巴黎的防守球员,可以直接杀入禁区。无论是从比赛的实际情况还是奥萨托在本场比赛的判罚尺度来看,这都是个明显的黄牌动作,但奥萨托仅仅是吹罚了犯规。

金彭贝的犯规本应吃黄牌

在下半场比赛中,金彭贝又一次十分明显的犯规动作逃过了判罚。曼联后场发动长传冲击式身后,拉什福德利用速度优势已经占据了身位,而金彭贝先是拉了拉什福德的肩膀使其失去重心,随后又用胳膊将其放倒在地,但是奥萨托不为所动。气愤的拉什福德起身之后冲着奥萨托进行了怒吼,并挥拳表达了不满。

金彭贝的这个动作并没有被吹罚犯规

在经历了开局前35分钟的严格判罚之后,奥萨托的判罚尺度并未能保持一致,金彭贝的两次判罚都偏轻,可以说是“逃”过了第二张黄牌,而正是留在场上的他打入了巴黎的第一粒进球,从而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进程。

此外,博格巴染红也具有争议。在下半场比赛尾声阶段,博格巴与队友配合之后在边路进行强突,与肖进行撞墙配合之后他与阿尔维斯撞在一起。慢镜来看,博格巴明显是冲球去,上前一脚试图抢占身位,但却和斜后方杀出来上抢的阿尔维斯发生碰撞。这时候,奥萨托判罚了博格巴的犯规,对于这次判罚,博格巴十分不满。更让人不懂的是,奥萨托立刻给了博格巴第二张黄牌,把法国球星罚下。

博格巴染黄的动作

如果按照金彭贝对肖的那次判罚尺度来吹罚,博格巴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未免有些量刑过重。而这个判罚在很大程度上杀死了曼联次回合逆转的希望,毕竟,在索尔斯克亚治下,博格巴是曼联进攻端的最强点。没有了博格巴,曼联在客场逆转0-2的比分,难于登天。

作为一名判罚尺度较为严格的名哨,奥萨托今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执法充满了争议,全场判罚尺度不一。金彭贝两次犯规,都够得上黄牌,但曼联却只得到了1个任意球的机会。再加上博格巴的第二张黄牌,让比赛的判罚争议更大。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