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罗马2-1胜波尔图占先机 19岁妖星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比1击败波尔图。第70和76分钟,扎尼奥洛梅开二度为罗马锁定胜局,他也是欧冠梅开二度最年轻的意大利球员。波尔图仅由阿德里安-洛佩斯在第79分钟扳回一分。【

扎尼奥洛梅开二度

波尔图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D组头名晋级。最近26场各项赛事波尔图保持不败(常规时间),此前更是送出过一波18连胜的神绩。

首回合挑战罗马,波尔图也期待能够保平争胜,然后在主场力争击败红狼军团晋级欧冠八强。最近13场客场赛事,波尔图保持不败战绩,他们也期待延续这一势头。

罗马本场排出433阵型,哲科出任中锋,扎尼奥洛和埃尔沙拉维两翼辅佐。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德罗西和克里斯坦特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诺拉斯和法齐奥搭档中卫,科拉罗夫和弗洛伦齐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米兰特。波尔图方面,埃雷拉坐镇中场,布拉西米、奥塔维奥悉数出战。

开场前25分钟,双方均有攻守,但都没有觅得射门机会,场上局面呈现胶着状态。第27分钟,克里斯坦特中路分球,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远射被门将化解,这是本场双方的首次攻门。三分钟后,奥塔维奥突破分球,费尔南多禁区右翼的攻门也被门将挡下。

第34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任意球传中,马诺拉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角球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再度飞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法齐奥传球,哲科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0分钟,克里斯坦特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随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再度攻门打高。第55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分球,埃尔沙拉维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特莱斯传中,达尼洛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2分钟,科拉罗夫头球摆渡,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66分钟,克里斯坦特传中,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7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哲科接应同伴左路传中背身停球后分到禁区右翼,小将扎尼奥洛抽射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波尔图。

第72分钟,阿德里安-洛佩斯传球,费尔南多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第76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送出传球,哲科中路强行突破远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扎尼奥洛跟进补射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他也是欧冠梅开二度最年轻的意大利球员,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9分钟,阿德里安-洛佩斯接应后场长传背身头球回做,苏亚雷斯跟进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球弹起反而形成助攻,阿德里安-洛佩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2。

第83分钟,埃雷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阿德里安-洛佩斯传球,苏亚雷斯远射被封堵。第94分钟,恩宗齐中路传球,科拉罗夫左路插上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罗马2比1击败波尔图占得先机。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

中场: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83分钟,42号恩宗齐)、16号德罗西、4号克里斯坦特

前锋:22号扎尼奥洛(87分钟,18号桑顿)、9号哲科、92号埃尔沙拉维(90分钟,34号贾斯汀-克鲁伊维特)

波尔图(4-3-3):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3号米利唐、28号费利佩、33号佩佩、13号特莱斯

中场:16号埃雷拉、22号达尼洛、37号费尔南多(76分钟,21号安德烈-佩雷拉)

前锋:25号奥塔维奥(84分钟,7号埃尔纳尼)、29号弗朗西斯科-苏亚雷斯、8号布拉西米(68分钟,20号阿德里安-洛佩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